鬼魅脑残光膀子 末日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2012年12月20日07:31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潮物质

  魅惑吸血鬼

热门剧集《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记》热门剧集《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记》

  近年来一系列吸血鬼剧集的热播再次把这一传说中暗黑邪恶而又充满魅惑的种族推上了风口浪尖,他们肤白胜血长生不老,并且有着过人的美貌。当然2012如果是真的话,穿成吸血鬼也不一定能逃过一劫,但是没准就吸引了你的Edward也说不定。

左:Gareth Pugh2010秋冬秀场 右:山本耀司2010春夏秀场左:Gareth Pugh2010秋冬秀场 右:山本耀司2010春夏秀场

  Gareth Pugh的2010秋冬秀场几乎每一件衣服都可以直接拿去当吸血鬼片的戏服,黑色、皮革、不对称剪裁,每个元素都很暗黑。Yohji Yamamoto的2010春夏秀场就像是渴望变成吸血鬼的抑郁少女,这样沉重的色调最适合末日的压抑。

吸血鬼系单品吸血鬼系单品

  必备单品:黑色皮衣,艳红色唇膏,长款纯色连衣裙,当然如果你下本带血红色的美瞳就更好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