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挎包看品位 姚晨领衔22万天价手袋

2012年12月22日08: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国内女星有时的单品也可以奢华到惊人,在姚晨最新的街拍中就有一款Alexander McQueen “It Bag”系列的最新款,Heroine系列。这系列最昂贵鳄鱼皮的高达22万,最便宜的也要1.3万,即使价格不菲也无法阻止拜金女们的疯狂,这经典黑色就已经被众多女星购入囊中。如果不想太过沉闷,姚晨手拿的裸色也是很百搭的选择。

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手袋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手袋

  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系列

  质地:羊皮、鳄鱼皮

  价格:1万3——22万不等

姚晨姚晨

  姚晨最新的街拍中,以应季的毛衣+皮裤,呈现简约时髦感,但是两点在于裸色的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手袋,价值不菲的挎包一背,简直是不华丽都要变华丽。

Amanda SeyfriedAmanda Seyfried

  既然都是有品位的女人,怎能少了Amanda Seyfried,经典的双排扣风衣搭配黑色高跟鞋,选择经典的Heroine手袋,无论是气质还是气场都一步到位。

Amanda Seyfried全黑搭配Amanda Seyfried全黑搭配

  一款McQueen Heroine手袋换个方式搭配,呈现不一样的帅气感,一袭黑色系搭配风格,选择此款包,Amanda想不引人注意都难。

Kate BeckinsaleKate Beckinsale

  Kate Beckinsale的装扮绝对是优雅女人的典范,简洁的黑白配再挎上McQueen Heroine手袋,气质女人非她莫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