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不眠夜穿什么 7种造型任你选

2012年12月24日07: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眼瞅着圣诞就要到来,你的Schedule 是否已经排得满满的?是与男友的二人世界,还是踏实地陪伴家人?是和死党们结伴去户外,还是跟闺蜜大血拼?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欢度圣诞,都是个很好的借口好好装扮自己一下!Whatever !大肆地狂欢起来吧!

可爱的童趣造型可爱的童趣造型
圣诞主题色单品更讨喜圣诞主题色单品更讨喜

  童真满满 化装舞会

  正经八百地优雅惯了,趁着节日的风潮,何不来个童心满满的化装舞会。穿上本季当红的卡通套头衫、戴上一顶五彩假发应景节日气氛。

藏蓝色、天鹅绒,裙装让你通勤、约会两不误藏蓝色、天鹅绒,裙装让你通勤、约会两不误

  圣诞加班日 越夜越疯狂

  就算你圣诞节的零点刚忙完工作,也不能拖着疲惫的身子委屈地回到空旷的房间。趁着人们丰富的夜生活刚拉开序幕,脱下你的外套,露出里面修身复古的丝绒连衣裙,拿上手抓包,抹上红唇,大肆地奔赴属于你的夜生活!

镂空的金属雕花包袋充满巴洛克风情镂空的金属雕花包袋充满巴洛克风情

  疯狂购物不间断

  Shopping 穿搭是最考验时 尚功力的!必须要在轻松随意 间将你的时尚功力透露得滴水 不漏!通常最好的办法是选一 件最IN 的单品,搭配简洁有线 条感的剪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