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潮人都爱它 运动鞋夺魁年度最in鞋履

2012年12月24日07: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最IN的鞋履是什么?在国外一时尚网站做的调查投票中,打败LV等众多大牌的性感高跟鞋拔得头筹的竟然是一双貌不惊人的运动鞋,它就是Isabel Marant的内增高波鞋。从歌坛一姐碧昂斯到时尚ICON安妮-海瑟薇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BeyonceBeyonce

  碧昂斯用黑色Isabel Marant搭配皮裤,整身造型酷劲十足。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的这身造型褒贬不一,有人说她有创意,有人说这身太过混搭,牛头不对马嘴。但是从好的方面看,至少这身造型很夏日,Isabel Marant得配色也很抢眼。

Anne Hathaway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用这双鞋搭配牛仔裤和卡其色风衣,通身都是搭配的万能单品,显得既轻松又时髦。

Gisele BündchenGisele Bündchen

  最吸金超模Gisele Bündchen通身黑色的搭配,加上内增高的设计,突显出修长的美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