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闪亮味道 Jimmy Choo推出第二款香水

2012年12月24日13: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明年春天,Jimmy Choo会推出一款就像品牌标志性的细高跟一样性感又时髦的香水。

Jimmy Choo FLASH香水Jimmy Choo FLASH香水

  继2011年一月Jimmy Choo推出第一款同名香水后,该品牌将于明年春天推出第二款香水。品牌创意总监Simon Holloway和Sandra Choi说:“第一款香水非常感性和亲密,但第二款香水FLASH的含义在于寻找自己的光彩,活得多面、自信,勇敢迈出每一步。”

  香水的前调是粉胡椒和草莓,中调是晚香玉、茉莉和白百合,后调为荠菜花香和木香。

  香水瓶身以70年的豪华吊灯为灵感,呈现出复古而闪亮的姿态,Choi称,她想让每个购买香水和品牌高跟鞋、手袋的女性都感到兴奋和幸福。(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