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风 品牌限量版推"蛇年红"

2013年01月05日09:45  来源:新京报

  导语:农历蛇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各大奢侈品品牌很应景的推出了庆祝中国年的“蛇”元素单品。

路易威登2013年Alma手袋路易威登2013年Alma手袋

路易威登2013年Alma手袋

  路易威登经典手袋Alma手袋家族将推出新品,明年1月即将上市,推出更多材质与色彩可选择的Alma BB迷你尺寸。这款原型来自于1934年加斯顿威登先生创作的Squire Bag旅行袋。

Gucci发布李冰冰特别款BAMBOO腕表Gucci发布李冰冰特别款BAMBOO腕表

Gucci发布李冰冰特别款BAMBOO腕表

  Gucci腕表首饰与李冰冰近日携手推出全新Bamboo腕表和首饰系列。腕表采用圆形设计,搭配亮眼的轻质竹节材质表圈。

HOGAN 2013蛇年中国风限量版HOGAN 2013蛇年中国风限量版

HOGAN 2013蛇年中国风限量版

  HOGAN推出2013蛇年中国风限量版鞋履及手袋,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金色和黑色缝制出精美的蛇形图纹。将于明年1月底在全国HOGAN精品店限量发售。

 宝曼兰朵浮雕珠宝献礼中国蛇年 宝曼兰朵浮雕珠宝献礼中国蛇年

宝曼兰朵浮雕珠宝献礼中国蛇年

  宝曼兰朵Eva系列运用浮雕技法,在宝石上精雕细琢出中国十二生肖之一蛇的玲珑形象,包括戒指耳环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