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尚泰百货65年庆典暨花展节

2013年01月05日11: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10月24日至28日,在泰国尚泰百货Chidlom旗舰店,一场以“我的世界,我的尚泰”为主题的具有国际水准的盛大花展节及文化表演正在进行,以庆祝其65周年庆典。在此期间,遍布商场每一个角落的插花艺术吸引了每一位嘉宾的目光。这些插花由世界著名的花艺设计师设计,美不胜收!在优美的爵士音乐中,整个商场成为一片花的海洋,接受着超过10万游客的欣赏与赞誉。

泰国尚泰百货65年庆典暨花展节泰国尚泰百货65年庆典暨花展节

 

  尚泰百货的总裁Yuwadee Chirathivat说:“我们的花展节已经举办了18年,并为长久以来支持尚泰百货的顾客带来了很多欢乐和享受。 今年花展节的主题是 ‘纽带’,意指尚泰与其顾客间65年来的亲密关系。”在这次花展节上,来宾可以观赏到鲜花被装饰成花的彩带在商店的各个角落蔓延。他还说:“65年来,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发展和完善,我们的管理层总是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我们的客户寻找新的产品、新的项目和新的服务。他们总会问自己一个问题,这是我们的顾客期望的产品吗?这会给他们带来购物的享受和快乐吗?”

  尚泰百货的市场副总裁Piyawan Leelasompop说,这次花展节的一个不容错过的亮点是在商场一楼会有来自比利时的知名花卉设计大师Daniel Ost的设计作品。 他被誉为全球最有价值的花卉设计大师,他的作品包括香港回归庆典和诸多日本皇家典礼。另外,此次展会的看点还包括日本知名古董首饰收藏家Kazami Arikawa的私人收藏展和世界知名爵士乐手的精彩表演。

  在花展节期间,所有的来宾都可以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个品牌的特别商品,如Eclipse的礼服,Tory Burch的阿曼达红色手抓包,SWAROVSKI水晶项链,Gucci链锁型手表等,每个单品限量5件。又如Tadashi Shoji缀满蕾丝和亮片的红色天鹅绒长礼服,DVF蛇纹手包,每个单品限量2件。 EvitaPeroni 红色饰品套装, FLYNOW墨感红色丝缎围巾,LaMer护肤套装, Dior Addict Be Iconic 和 Dior Addict Ex-treme的超过50种颜色的最新唇膏,都是为尚泰客户特别预订的。泰国设计师Anchavika更以尚泰特色购物袋为设计灵感设计了 以‘Lace &Grace’ 为名的产品向尚泰65周年庆典致敬。英国知名设计师 Nicole Farhi更会飞临尚泰庆典,她的粉丝将有幸与她亲切会面。诸多泰国品牌如Anchavika,asv by asava, FLYNOW and Milin的设计师们也会联袂为尚泰推出特别设计系列以示庆祝。总之,这是一个不应错过的大事件,只为印证尚泰走过的65周年的成功之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