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透肉打底裤 温度风度都hold住

2013年01月12日00:5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这个冬天来得早,元旦还没到,长江以南的上海竟然也雪花飘飘!北方城市更是早早的就银装素裹。对于爱美的MM来说,要温度还是要风度,从来就是一个两难的选择。借助“高科技”,或许可以两全齐美。

花色假透肉打底裤 花色假透肉打底裤
基本款假透肉打底裤 基本款假透肉打底裤

  想要透肉黑丝的性感,又不想在冷风里冻得发抖?一条假透肉的打底裤(袜)就可以轻松搞定。还有这样神奇的东西?其实假透肉打底裤(袜)已经问世好几年啦,而且一直在改进中。

  假透肉,怎么个假法呢?其实就是两层裤袜,内衬是肤色的超厚保暖层,外层则是透肤丝袜。丝袜透的不是真肤,是肤色的保暖层,看起来就是隐隐约约的风情无限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