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派对吸睛术 紧随本季礼服潮流关键词

2013年01月17日07:5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又到新年,年终的派对接踵而至,各式礼服成为了首选,那本季流行着什么样式的礼服,又是什么颜色最时尚?如果你还有这个那个的不清楚,小编为你罗列本季的礼服潮流,加快节奏紧随我们的时尚步伐。

宝石色礼服宝石色礼服

  宝石色礼服:雪纺礼服层次的具有异国情调的东方风情。

海军色礼服海军色礼服

  海军色礼服:替代黑色,海军色是一个更微妙的方式来是一个高雅的入口。

野性异域风礼服野性异域风礼服

  野性的异域风:想与众不同的最佳选择,但是此类衣服要足够的气场,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如果还没十足的把握就不要冒险了。

白色礼服白色礼服

  梦幻的白色礼服:洁白、纯净是关于美的代名词,白色完全做到了这点,入仙女般的梦幻魅力,如果你也一样喜欢,就尝试下吧。

黑色礼服黑色礼服

  黑色礼服:是永久固定在红地毯上,适合各种场合是所有女生的挚爱。

公主裙公主裙

  公主裙:每一个地方似乎都需要一个公主裙。所有东西闪闪发光,浪漫而又优雅。

亮色礼服亮色礼服

  明亮色彩的礼服:是凸显个性与张扬的利器,随随便便就能吸引住全场的注意。

柔和色彩礼服柔和色彩礼服

  柔和的优雅款:适合那些娇滴滴的女生,或是一些对派对毫无经验的女生,最不易出错,又能展现出自己的女性柔美一面,何乐而不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