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时髦又保暖 秋冬扮靓必备毛茸茸配饰

2013年01月21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chao

  

  华丽毛茸茸风格席卷T台

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

  Alexander Mcqueen秋冬秀场上,模特化身未来女战士,身穿廓形感皮草外套,搭配毛茸茸的驴蹄靴,看起来既有型又温暖。

Victor&Rolf 2012秋冬Victor&Rolf 2012秋冬

  同样是毛绒绒靴子,Victor&Rolf则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可爱的小毛球和滚边设计创意混搭纱质材料,打造性感俏皮的小女人造型。

Proenza Schouler 2012秋冬Proenza Schouler 2012秋冬

  Proenza Schouler向传统学院风中加入野性元素,动物纹毛绒医生包看起来十分帅气,当然这一季有型的TIPS在于,大包也要变成手拿款。

Celine 2013春夏Celine 2013春夏

  Celine反其道而行之,在春夏推出毛毛鞋,模特一丝不苟的极简风格成衣与脚底幽默的毛绒鞋形成强烈的对比,这种矛盾的视觉冲击力让Celine的毛毛鞋在春夏秀场中脱颖而出。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2012秋冬

  Oscar de la Renta的毛绒包包带着热情的异域风格,最适合年会酒会这种正式场合。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Louis Vuitton 2012秋冬

  LV2012秋冬秀场上模特们都带上了十足贵妇范儿的皮草帽,这种装饰主义的设计虽然看起来有些浮夸,但是却气场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