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绎秋冬毛茸茸小物

2013年01月21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秋冬毛茸茸style 明星潮人都爱

Ashley Olsen背咖啡色毛茸茸手袋Ashley Olsen背咖啡色毛茸茸手袋

  阿什莉-奥尔森现身机场,草帽遮面怕镜头,咖啡色皮草包包别具奢华。

Jennifer MetcalfeJennifer Metcalfe

  Jennifer Metcalfe全黑造型搭配豹纹鞋,不同的材质让整身搭配很有层次,黑色毛茸茸手袋上的红唇装饰十分抢眼。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用毛茸茸仿皮草短靴搭配闪亮短裙,这一身是很好的年会装扮。

Lily AllenLily Allen

  雷锋帽的款式今年又火起来喽!Lily Allen也爱上了这款白色皮草雷锋帽,使用黑色搭配,黑白突出,而且很有俄罗斯士兵的味道。

Ke$haKe$ha

  Kesha的灰色皮草帽更能显出原始的野味,与铆钉皮衣搭配,酷酷的气质就出来了。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