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美女修炼术 2013明星款蛇纹单品推荐

2013年01月31日07:5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传统蛇年与蛇皮纹在时尚界的大火不谋而合。所以你可以借机在新的一年里变身美艳蛇精。在所有的动物纹之中,常见的虎纹、豹纹、鳄鱼纹和鸵鸟纹已经满足不了男人们对于性感的要求了,穿上蛇纹更加危险娇娆得来释放你的野性吧。

Rachel ZoeRachel Zoe

  白色Rachel Zoe蛇纹平底鞋,搭配原色水洗牛仔裤和基本款白T就是为了着重突出蛇纹元素,清新时髦。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当妈的Jessica Alba的裤子颜色比较奇怪,所以用原色蟒皮纹平底鞋找到了回归。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还是Jessica Alba一双Rebecca Minkoff蛇纹与麂皮拼接的短靴搭配绿色legging和皮衣穿出了冬日硬朗的气质。

Sophia BushsSophia Bush

  对于上班族来说,Sophia Bush这身职业套装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白灰蟒纹高跟鞋的穿搭方法绝对实用。

Kerry WashingtonKerry Washington

  Kerry Washington的2013春夏款Gucci礼服简单时髦,绿色和蛇纹是春夏的趋势元素,所以无需再多的配饰就能搞定红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