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荧光or未来主义 最潮“踏春”鞋履

2013年02月01日07:41  来源:新浪时尚
潮物质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MarniMarni

  尖头回潮

  在圆头鞋大肆流行N年后的今天,尖头鞋已经悄悄回到了时尚的舞台。看看春夏T台,大牌设计师都选择了尖头鞋来搭配成衣,LV更是应景地推出了尖头设计的中跟鞋,很有上个世纪复古女郎的气息。

Alberta FerrettiAlberta Ferretti
ErtoErto

  俏皮荧光

  荧光色这个词在这几季我们听了太多遍,这些跳跃的色彩似乎已经变成了喜欢爱出位爱混搭的代名词,可是这一季的荧光色跟以往也有不同,这一季的荧光色鞋履加入了金属亮泽感,看起来更加先锋前卫,同时搭配考验度也更大。

GivenchyGivenchy
FendiFendi

  未来主义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在鞋履的设计中加入更多天马行空的元素,建筑感、装饰风潮mix起来,形成了这一季T台上充满未来感的鞋履。一些新材质的加入也使得鞋履的廓形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