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潮流&回顾经典 假日时尚观影指南

2013年02月10日09: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春节假日怎么过,拜访完一轮的亲戚,还有几天不知道怎么消磨时装,那么窝在家里看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为大家推荐20部时髦电影,有正在热映的也有重温经典的,让你在这个假日好好享受一下悠闲时光。

  紧跟潮流追新片

《被解放的姜戈》《被解放的姜戈》

  《被解放的姜戈》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吉米-福克斯

  昆汀的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将是一部通心粉式的西部片。从片名看,本片很明显是在向意大利西部片的经典《迪亚戈》致敬。浓浓的西部风情和痞气的莱昂纳多叔,其中很多复古穿搭看起来vintage风十足。既适合跟男友看剧情,也适合自己一个人看服装看帅哥。

《悲惨世界》《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

  主演:休-杰克曼 安妮-海瑟薇 阿曼达-谢菲尔德

  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故事讲述获释罪犯冉阿让试图赎罪的历程,群星激情献唱,众多经典场面一一重现,颇具史诗风格。看这主演的阵容就知道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时尚大戏,两位it girl加有型大叔,从现在曝光的剧照来看,这部剧的服装比剧情更加引人入胜。

《魔戒前传》《魔戒前传》

  《魔戒前传:霍比特人历险记》

  主演:马丁-弗瑞曼,伊安-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塔格

  《霍比特人》(英语:The Hobbit),1937年出版的小说,是J.R.R托尔金原本为儿子所写的一部童话,著名的《魔戒》和其后的故事乃由此书延伸而出,托尔金亦因此一举成名。这部奇幻大剧的再次归来可让奇幻迷们好等,在这部男人们的历险记中各种铠甲和精灵公主的仙女裙是复古迷们的最爱。

《侠探杰克》《侠探杰克》

  《侠探杰克》

  主演:汤姆-克鲁斯

  杰克是个前军事侦查员,两年前人间蒸发,直至一位职业狙杀手吸引了他的注意,杰克于是重出江湖追踪起这桩大阴谋。这部电影的全部卖点就在于越活越年轻的阿汤哥再次开打,当然,他的衬衫他的夹克他裸露的肌肉都值得在假日好好欣赏。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