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大胆重口味 神秘红灯区style大揭秘

2013年02月14日09: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 在红灯区游荡,扭动的躯体如物品般陈列于橱窗内,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把这里当成奇观,指指点点,笑得很尴尬又有点太大声。全世界好像没有一个色情场所是不俗气的,而Sex与时尚确实有一段距离,但瞇起眼睛来却又是相似的。

  红灯区概述

红灯区一景红灯区一景

  红灯区的历史

  这个词语首先出现于1890年代的美国,因为当时妓女会将红色的灯放在窗前,藉此吸引她们的顾客。红灯区(英语为red-light district)是指一个以卖淫为主的地区。

红灯区橱窗红灯区橱窗

  董乐山先生曾在《边缘人语》一书中介绍到,在美国开发西部的年代。堪萨斯州的道奇城,是西部最狂野不羁的一座小城,著名的通往加利福尼亚的圣他非铁路要从这里经过。每当火车在这里停留时,车上的员工总要到城里的妓院找相好的叙旧。考虑到万一出现紧急情况,铁路公司能及时找到自己,这些员工总要在妓院门口挂一盏铁路员工特有的红灯。这样当地形成了一种特殊的景观,凡是“红灯”密集的地方,不仅表明这里是妓院所在,而且证明“娼气”很旺。久而久之“红灯区”的叫法就出现了,但是这里所讲的“红灯区”仅仅指的是某些城市色情场所集中的地区。

  现存最著名的红灯区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红灯区

  据说阿穆斯特大有1000多座桥,但相信没人数过有多少窗。这里的窗口异常宽大,窗台低矮,不必踮脚“窥视”,擦肩而过的,是一屋子的生活。都市百态,就像一幅幅镶了边框的图画,在你面前坦然呈现。但有些窗子,却诱人窥视或欢迎你注目——阿姆斯特丹是欧洲最后一个允许妓女以橱窗揽客、公开卖春的城市。

  阿姆斯特丹,诨名“色情之都”。它地处欧洲航海门户,17世纪进入“黄金时代”。来自波罗的海、北菲、美洲,印尼、印度乃至巴西的冒险家们,在结束或惊险或单调的旅程登陆之后,寻酒作乐乃是第一冲动。所谓“红灯区”,在那个还未曾有电灯的时代,已经依靠蜡烛发出了诱惑之光。

日本飞田新地红灯区日本飞田新地红灯区

  日本合法化红灯区——飞田新地

  如果你还想寻找历史的影子,可以去日本大阪的飞田新地看一看。这里不仅是日本中西部最大的红灯区,也保留了大量日本二战前的木结构房屋,因而在2000年被评为日本的文化遗产。其实,除了房屋值得保护外,这个红灯区整体上的复古气息也弥足珍贵,漫步在飞田新地,你会感到回到了二战前的日本红灯区。

  为了吸引客人,有些女孩也会穿学生装、护士服、萝莉装,也有的把自己打扮得像公主或女王,生怕你忘记了自己生活在21世纪。妈妈桑会负责招呼客人,而女孩打扮得美美的,并摆出诱人的样子,吸引客人,总之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然这里有一定的品位和文化,但毕竟社会是现实的。这些女孩大多是农村来的,或者欠下高利贷,无法偿还,只能卖身于此。从上个世纪第一个十年到现如今,这一百年来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流落于此。二战时,许多反战的日本文艺青年也委身于此,住在红灯区附近的小公寓里,在他们的作品中,飞田新地是人间的天堂,可是对于这些女孩来说,这里可不是天堂。

  真实红灯区的情趣装扮

穿着情趣布条装的橱窗女郎穿着情趣布条装的橱窗女郎
比基尼是吸引顾客的利器比基尼是吸引顾客的利器

  暴露内衣

  通常在橱窗里的应召女郎为了吸引顾客,都会裸露大部分身体,这时内衣装扮自然就是最好的选择。比基尼、布条装,都是应召女郎们的“工作服”。

应高女郎穿着过膝漆皮皮靴展露美腿应高女郎穿着过膝漆皮皮靴展露美腿

  长皮靴

  对于口味偏重的客人,带点SM意味的装扮最能让男人心驰神往,这种装扮带来的强势感让人更有征服欲。

橱窗中身着吊带袜的应召女郎橱窗中身着吊带袜的应召女郎

  吊带袜

  吊袜带最初的作用是因为那时女性的丝袜不防滑,长筒袜经常容易脱落,可事到如今吊带袜已经成为性感诱惑的代名词。保守的人不妨也可以试试通过隐藏的吊带袜让自己更具魅惑力。

角色扮演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

  红灯区的应召女郎基本上每人都有许多角色扮演的情趣服装,护士女仆学生妹一应俱全。

  T台元素VS编辑演绎 红灯区STYLE照进现实  

  时尚掠影 T台上的床笫风情

T台上的床笫风情T台上的床笫风情

  谁说床笫风情只能和情色沾边,上不了正经台面。其实时尚本来就喜欢聚焦那些先锋领域,尤其是在2013年春夏秀场上,设计师们通过时尚的演绎,将透视、胸衣、吊带袜这些和情色沾边的元素演绎出时尚味道。

Jason Wu春夏秀场Jason Wu春夏秀场

  Jason Wu

  《纽约时报》把著名摄影师赫尔穆特-牛顿(Helmut Newton)比喻成任何喜欢玩味“轻色情和彻头彻尾的黑暗艺术”的设计师的试金石。Jason Wu2013春夏秀场告诉我们,作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香饽饽”Jason Wu彻底变成了赫尔穆特-牛顿(Helmut Newton)的忠实粉丝。连身裤,无袖上衣搭配高腰长裤暗示着“雌雄双体”的性感,蕾丝和皮革永远是不分离的组合,露背黑色礼裙的下摆处被装饰成蕾丝花边,胸衣和薄纱设计突出优美的身材曲线。

Jean Paul Gautier春夏秀场Jean Paul Gautier春夏秀场

  Jean Paul Gautier

  老顽童高缇耶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胸罩可以说是时尚界内衣外穿的鼻祖,在这一季除了女穿男装的性感裤装,JPG再次把拿手的性感造型推向大众。新材质的锥形胸罩,网袜,黑纱透视,这些充满情色意味的服装让模特看起来既邪恶又性感。

Dsquard 2春夏秀场Dsquard 2春夏秀场

  Dsquard 2

  狂野摇滚的Dsquard 2在这一季除了标志性的摇滚范儿之外,更多加入了挑逗意味十足的新元素。警帽、皮鞭,狂野金链,超短款下装,胸衣式上装,这些元素在Dsquard秀场上看起来少了几分情色感,而更像是跟父母对着干的叛逆青春少女。

  编辑大尺度演绎 红灯区STYLE照进现实

编辑可卡因小姐亲身示范红灯区STYLE编辑可卡因小姐亲身示范红灯区STYLE

  贤惠巨蟹座东北女编辑@可卡因小姐(微博) 亲身示范红灯区Style,魅惑眼神+豹纹+性感长靴+无敌事业线,进能床上定大叔,退能勾引萌正太。都说女人要像猫一样性感,那么红灯区Style就是让男人爱女人恨的性感着装利器。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