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抢镜心机 亮色高跟鞋点睛破平庸

2013年02月17日07: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新年来啦,如果你没有胆量把自己装扮的花红柳绿,那不妨用亮色高跟鞋来个画龙点睛,不费吹灰之力让格调UP!

Jessie J&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Jessie J&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Jessie J和杰西卡·阿尔芭在造型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女人味十足的红色尖头高跟鞋打破了沉闷的黑灰基调,红色指甲和红色围巾又与高跟鞋完美呼应。

时尚博主&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时尚博主&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荧光粉是甜美女生的挚爱,它甜蜜的色调分外跳跃,你可以如珍妮弗·洛佩兹一般用Mini包身裙来配搭,混搭中性帅朗的街头style更为出彩。

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荧光黄尖头高跟鞋十分百搭,不管你是御姐还是萝莉,也不管是出街还是赴趴,一双亮眼的黄色高跟鞋即使配搭基础黑白灰,也能满足你成为成为众人焦点的诉求。

  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清凉的湖蓝色既清新又不浮夸,薄荷般沁人心脾的色调让人心旌荡漾。

  埃米-罗森(Emmy Rossum)  埃米-罗森(Emmy Rossum)

  小妮子刚开春就迫不及待的换上春装,橘色毛衫混搭印花雪纺半裙,甜美姣俏;脚上的那双绿色尖头高跟鞋让春的气息愈发浓郁。

亮色高跟鞋单品推荐亮色高跟鞋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JIMMY CHOO荧光黄尖头高跟鞋;

  H&M湖蓝色绒面高跟鞋;

  GIUSEPPE ZANOTTI苹果绿尖头高跟鞋;

  GIUSEPPE ZANOTTI荧光粉漆皮高跟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