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第一家概念店3月1日巴黎开业

2013年02月21日15: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KARL LAGERFELD推出新店铺概念暨欧洲第一家概念店开业,2013年3月1日在巴黎开业。

KARL LAGERFELD第一家概念店3月1日巴黎开业 KARL LAGERFELD第一家概念店3月1日巴黎开业
KARL LAGERFELD 微博 KARL LAGERFELD 微博

 

  KARL LAGERFELD推出在其创意设计师领导下发展的新店铺概念。这个概念混合着前卫现代与古典,奢华与质朴,这些标志性的元素灵感来自于设计师KARL LAGERFELD本人。黑色,白色,镜子和店铺明亮的光线糅合在一起,凸显设计师所有产品线的产品。店铺的概念围绕一个令人激动并精心制作的数码体验——虚拟窗口来走进KARL LAGERFELD。

  第一家新概念店将于2013年3月1日在巴黎开业,设计师之所以选择在此区域是由于它独一无二的环境:圣日耳曼大道194号(194 Boulevard St Germain)位于巴黎的中心,距离Particulier酒店总部数米之遥,是令人流连忘返的有着无数出名精品店的著名购物街。KARL LAGERFELD的店铺凸显了设计师独特的审美观念。

  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说:“对于我来说,(巴黎)第七区是世界的中心,我无法想象有合适KARL LAGERFELD欧洲第一家店铺的地方”。

  KARLLAGERFELD定位在时尚并且亲民的奢侈品品牌,新店铺概念通过男女成衣和配饰扩大了KARL LAGERFELD符号性标志的影响力。除了服装和配饰的完美组合,店铺内呈现出的其他所有产品和汇集,使完美完全体会到Karl的世界,包括太阳镜、手表以及其他所有由Karl亲自设计的经典限量的物品,这些物品,比如相册和图书,都能让你在店铺中不断发现新奇与惊喜。

  KARL LAGERFELD店铺之旅,带领客人体验了200平方米的精心和标志性的设计。在一楼展示的配件,由手袋、皮具、鞋、眼镜、手表展示了女装设计师彼此间的合作作品,那些独特的物品将逐渐过渡到男女成衣,这一部分集中在旗舰店的一层和二层。

  3月1日当天,来店的客人将会有幸看到一个关于2013/14秋冬系列不同产品线的独家预览,同时在当场就可以进行预订。店铺将于2013年3月4日开始销售春夏系列的产品。

  KARLLAGERFELD品牌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 Righi说:“发展一个强大的零售系列产品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战略要素。我非常兴奋,我们的第一家店铺的定位是如此接近设计师本人和我们的品牌核心。这家店铺将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想象,我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新店开业”。

  数码世界——走进KARLLAGERFELD的虚拟窗口

  自2012年1月KARL LAGERFELD女装走秀款的数码发布以来,品牌在扩大其零售网络的同时,保持了高度亲和力和与网络的关联度。

  巴黎旗舰店,同时也包括未来的店铺将通过全新的方式将顾客和品牌多样性联系起来。数字世界为顾客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店内数字体验,顾客可以体验品牌先进技术和元素。想要了解和认识设计师Karl本人,可以通过数字留言板,以及数码照相亭、交互式屏幕、在线检测以及其他许多技术先进的元素:

  -留言板:通过iPad上KARL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获得全部的品牌信息:不同的产品系列和新闻消息,最新的视频,浏览网页,同时也可以下载喜爱的图片,分享或者发表他们对品牌和设计师的观点。

  -数码照相亭:通过在试衣间的内置触摸屏,顾客将有机会捕捉他们通过Karl风格过滤器时的不同样子的照片,并通过Facebook、Twitter和电子邮件进行分享。

  -外观:ipad和货架成为一体,这使得浏览者可以遨游在整个产品线中通过不同的产品和搭配获得体验。

  -签出:最后对于那些想要付款的顾客,这些步骤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完成,而不需要再去柜台付款。

  KARL LAGERFELD公司简介

  在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之一的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管理和控制下,KARL LAGERFELD的所有产品代表着如今最前沿的时尚理念,融合独具创新的数码科技及全球360度理念,体现设计师本人的设计风格和精髓。每条产品线包括自己不同的配饰,包括太阳镜、手包、鞋子,以及将于2014年发布的香水。创意和激情充满了他的整个世界,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同许多有声望的品牌都有过引人注目的合作。这些包括为瑞典水晶制造商Orrefors设计的餐具系列,与植村秀[微博]的创新合作,书写工具的设计和为Dupont打火机的设计,以及和Melissa具有幽默感的果冻鞋合作,等等。

  KARLLAGERFELD公司位于巴黎圣日耳曼区,自2006年成为英国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的成员。KARLLAGERFELD在亚洲也将以快速的脚步发展,并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公众。KARLLAGERFELD中国的新浪微博(官方账号:KarlLagerfeld)已经成功推出。在此平台上,我们将把品牌的最新资讯第一时间分享给喜爱KARL LAGERFELD品牌的公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