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网购春晚明星同款时装了吗

2013年03月01日09:39  来源:精品网

  导语:每年的春晚播出后,都有一批明星火了。而蛇年的春晚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火的竟然是明星的装扮。网民:就买“孙俪同款”,很多一直热衷网购的网民买衣服喜欢和明星、大牌沾边,像“李孝利同款”“大S同款”“希尔顿同款”。

  一般明星穿的衣服都是最新款,在颜色、设计和款式上都是比较流行的。可是如果在专柜买价格又很高,对于动辄几万元的礼服来说,在网上找卖家代购或者订做自然要划算得多,也有很多人喜欢在网店上淘一些同款原单的衣服。只要穿出范儿,无论是几万元的专柜货还是几百元的原单货,WHO CARES?

  张靓颖

  Oscar de la Renta 秋冬秀场款礼服

  张靓颖身着Oscar de la Renta 礼服献唱春晚,蓬松的裙摆把张靓颖衬托得更像美丽的海豚公主。

Oscar de la Renta 婚纱礼服Oscar de la Renta 婚纱礼服

  代购价:55000元(淘宝店铺:echoattic)点击购买>>

  Oscar de la Renta品牌故事

  Oscar de la Renta是一个备受上流社交界尊崇的时装品牌,以设计名贵华丽的礼服著称,因为讲究工艺质感又强调高贵品位,Oscar de la Renta品牌的女鞋也堪称精品。品牌创始人Oscar de la Renta 1932年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母亲是多米尼加人,父亲是波多黎各人。18岁时,Oscar de la Renta来到西班牙,在the Academy of San Fernando学习绘画。在这里,Oscar de la Renta很快发现自己的兴趣其实在时装,开始为西班牙时装屋做草图,很快,Oscar de la Renta 就谋得在西班牙著名时装品牌Balenciaga的实习机会。之后,Oscar de la Renta追随设计师Antonio Castillo到巴黎著名时装品牌Lanvin做设计师助理。1973年Oscar de la Renta在美国纽约创立自己的Oscar de la Renta 公司,如今的Oscar de la Renta已是美国十大设计师之一,Oscar de la Renta经营的时装品类繁多,其中高级时装、晚礼服和婚纱最为有名。

  孙俪

  Oscar de la Renta 抹胸小礼服

  当孙俪身着Oscar de la Renta 在春晚亮相那一刻,新浪微博网民一片惊呼,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系列小礼服让孙俪青春气息倍增。玲珑剔透的水蓝色纱裙上缀满了花朵装饰,衬托着她白皙的肤色,这样的她,怎能不让人眼前一亮呢?

2013春晚孙俪同款蕾丝刺绣抹胸2013春晚孙俪同款蕾丝刺绣抹胸
    订做价:1588.88元(淘宝店铺:MissCherie外贸婚纱) 点击购买>>

    汪峰 
  
    Balmain上装“撞衫”那英

  春晚汪峰亮相的时候,想必电视机前很多“好声音”的粉丝对他这身行头非常眼熟,汪峰身着的Balmain上装与那英在“好声音”时的服装颇为相似,金色刺绣毛呢短外套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那英同款金色刺绣短外套那英同款金色刺绣短外套

  那英同款金色刺绣短外套  参考价:1288元(淘宝店铺:花一样的世人) 点击购买>>

  Balmain品牌故事

  Balmain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Pierre Balmain 先生创建,Pierre Balmain的名字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理解,意味着皇室和影视明星的委托人,成为举世公认的时尚标志。Balmain的设计,特别是晚礼服以质优见长,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Balmain 的客户包括了电影明星和皇室贵族,他还在纽约市与加拉加斯市开设分店。Balmain 品牌在全世界约有220个许可销售商。

  那英

  Givenchy 春夏秀场款

  有人爆料那姐这身行头是GIVENCHY老板亲自从法国人肉快递到北京的定制战衣,相比1998年那姐亮相春晚的那套小黑裙更显简单大气,但又不乏细节。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3春夏金属饰肩长外套秀场款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3春夏金属饰肩长外套秀场款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3春夏金属饰肩长外套秀场款 代购价:27500元(全球购:健康树叶俱乐部) 点击购买>>

  Givenchy品牌故事

  它的标记是4个“G”字母的变形组合,和黑体字的GⅣENCHY字样堪称Givenchy的金字招牌:Genteel(古典)、Grace(优雅)、Gaiety(愉悦)、Givenchy(纪梵希(微博)),经典、高雅、时髦,这就是被称为法国时装界的绅士的Givenchy的风格所在。1952年,纪梵希这个品牌在法国正式诞生,它是以其创始人、第一位首席设计师Hubert de Givenchy命名的。几十年来,这一品牌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在时装界几乎成了“优雅”的代名词。而纪梵希本人在任何场合出现总是一副儒雅气度和爽洁不俗的外形,因而被誉为“时装界的绅士”,直到1995年7月11日纪梵希在他的最后一次高级时装发布会后宣告引退。纪梵希的这台展示会是空前的,也是令人难忘的,“时尚、简洁、女性化”——人们在他塑造的活泼而优雅的女性形象中重温了这一品牌多年来的风格本质。

  曲婉婷

  亮片长袖连衣裙

  除夕春晚倒计时栏目上,曲婉婷在微博上@了春晚裙装的店主,几天之后此宝贝火速售罄。曲婉婷在春晚舞台上另外的一身彩色亮片修身连衣裙的高仿品,仅仅几天的时间,就有店铺卖出了近300件。

2013春晚曲婉婷同款原单亮片连衣裙2013春晚曲婉婷同款原单亮片连衣裙

    代购价:1881元(淘宝店铺:香港i.t代购时尚鞋服)

  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身穿一件Dolce &Gabbana的金色亮片长裙亮相,性感十足。在2001年巴黎国际时装周上,这件礼服就曾展出过,网友估计造价在20万元。

2013春晚礼服席琳·迪翁性感修身晚礼服演出服2013春晚礼服席琳-迪翁性感修身晚礼服演出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