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东岸遇见西岸 —IZOD 2013春夏系列

2013年03月08日18:25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2月,著名美国运动休闲品牌IZOD于北京新源时代广场举行了2013春夏新品预览。本季,IZOD在美国东部的蒙托克海滩享受春天,在加州马利布的夏日驻足停留,以一系列鲜亮的色彩和图案向海滩的冲浪文化致意。整个系列仿佛带领我们来到充满阳光,沙滩,冲浪的海滩,度过温暖而悠长惬意夏日。

IZOD 2013春夏系列IZOD 2013春夏系列

  产品介绍:

  ESSENTIAL

  Relaxed Neo-Classics

  海边的空气温暖咸湿,将条纹,棉布及格子图案衬托的更为明艳。与斜纹棉布裤,泡泡纱及轻便外套搭配,呈现经典的美国东岸贵族学院风。轻便的服饰适合从海滩到烧烤的各种休闲场合。

  COLLEGIATE

  IZOD以柔软舒适的织物打造运动条纹及醒目格子,演绎纯粹的校园色彩。从亮黄到森绿,明亮的色彩仿佛带我们来到校园的演讲厅或曲棍球场。

  JEANS

  丹宁系列表达着一种积极的户外生活方式,实用的轻便织物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春夏系列选用偏向麦色,沙色及石色等中性色调,搭配醒目的亮黄,木瓜红,苦苣黄及深海蓝。海水洗技术打造将渐变褪色演绎的更为自然,提供可穿一整季的夏日最爱单品。

IZOD 2013春夏系列IZOD 2013春夏系列

  IZOD品牌故事

  1922年:IZOD的成长以及皇室血统

  A.J. “Jack” Izod在伦敦西区开了他的第一店,他的DOZI(IZOD反写)网球衫为伦敦威尔士王子等欧洲皇室名流们所喜爱。

  1937年: 走进美国

  成为欧洲公认最具代表性的时尚领导品牌,IZOD带着其最为精彩的休闲服装,走出欧洲,进入美国大陆。

  1950年代:丰富的运动灵感

  全球名流及运动员开始穿着色彩鲜艳IZOD服饰,进一步提供品牌知名度,带来深远影响。

  1980年代:贵族学院风席卷全美

  IZOD引领贵族学院风席卷美国,美国的年轻人开始叠穿,并竖起衣领。

  1995年:与PVH集团在时尚、功能以及动感的表现上的完美结合

  PhillipsVan-Heusen公司收购IZOD品牌,IZOD迎来了新的发展征程,在动感的创意灵感的背后,融合了当时的流行文化。

  2010年:IZOD进军中国

  PVH集团与迪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IZOD进入中国。IZOD在12月开启中国的第一家门店,主打美式休服装风格,同年轻的中国消费者一起再度掀起美式时尚的穿衣哲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