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绑带露脚趾 秋冬鞋履流行趋势TOP6

2013年03月15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让我们暂时忘了自己还在初春,作为时尚达人必须具备的旧事前瞻性,一起跟着T台的脚步来看看今年秋冬鞋履流行的6大趋势。

露趾凉靴露趾凉靴
秋冬T台凉靴细节秋冬T台露趾凉靴细节

  TOP 1 清凉露趾

  凉靴出现在2013秋冬多个秀场上:Jason Wu, Phillip Lim, Kenneth Cole等设计师都不约而同地爱上了这种略带戏谑意味的设计。无论是及踝靴、过膝靴还是中筒靴,一旦加入本来属于春夏的露趾、镂空等凉鞋设计元素,立马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善于搭配的你不如就选择这样一双抓人眼球的凉靴过冬,当然,不怕冷的话。

多变绑带多变绑带
秋冬T台绑带鞋履细节秋冬T台绑带鞋履细节

  TOP 2 百搭绑带

  不管是秋冬还是春夏,绑带都是每一季鞋履流行的主打元素之一。但是2013秋冬的绑带变得更加特别,丝绸等跟多元素的融入和捆绑方式的不同让这一季的绑带呈现更加多元的面貌,既能性感又能率性,什么都不耽误。

百变印花百变印花
秋冬T台印花鞋履细节秋冬T台印花鞋履细节

  TOP 3 千面印花

  印花对于很多时尚爱好者也许是老生常谈,每一季的印花印花印花早已听腻。但这一季的鞋履上的印花是个宏观概念,有热情的民族风花朵,匪夷所思的几何图案,狂野的动物纹。追求抢眼效果的人,这一季的“花鞋子”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