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例外走红 盘点第一夫人们用过的品牌

2013年03月29日07:32  来源:时尚网

  导读:有人说政治圈是男人的世界,但是各位元首的第一夫人们却总能通过自己的衣着和随身物品来吸引很多人的关注。有的能广受好评,有的能引发热议,有的却能招致麻烦。

彭丽媛彭丽媛

  彭丽媛(中国):国货精品“例外”

  当地时间2013年3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彭丽媛此次选择了一身与丈夫十分相配的深蓝色毛呢束腰长大衣,既展现出她挺拔修长的身段,又显得十分优雅大气,再配合她一贯的亲切笑容,帮助习主席此次的访问获得更加圆满的成果。而她拎的一款黑色手袋也成为时尚人士们关注的对象,许多人觉得与意大利品牌Tod's的一款手袋有几分相似,但之后证实此乃一个中国品牌“例外”为她特别订制的,包括她穿的大衣,也是纯正的国货。有了这样一张“时尚名片”,中国的时尚品牌必定将获得更高的国际地位。

米歇尔-奥巴马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美国):捧红了JasonWu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Obama)的着装一直备受瞩目,虽然对她品味褒贬不一,但她的穿着可谓大胆而个性。米歇尔奥巴马特别喜欢亮色,在她出席的场合百分之八十都是选择艳丽色调出镜。

  2009年1月,MichelleObama身着华裔设计师JasonWu(吴季刚)设计的缀满透明硬纱花苞、施华洛世奇莱茵石和银色丝线刺绣蝴蝶的白色单肩礼服,大气优雅现身于美国总统就职晚会。一夜之间,JasonWu成了美国最炙手可热的高级时装设计师之一,他的名字也跟美国“第一夫人”的的名气分不开了。而米歇尔在2013年总统就职典礼舞会上穿的红色礼服在此选择了JasonWu。

莎曼珊-卡梅伦莎曼珊-卡梅伦

  莎曼珊-卡梅伦(英国):自制手包

  从米歇尔-奥巴马开始,政治捆绑时尚成为了大众话题,英国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相,同样莎曼珊-卡梅伦也是最年轻的英国第一夫人,她的着装风格简约干练又不失亲和力,得到了大众和时尚评论家的肯定。当上首相夫人之前,莎曼珊-卡梅伦是英国奢侈品牌Smythson斯迈森的创意总监。她当上首相夫人以后,迅速从一个上《Harper'sBazaar》、日常穿800镑Prada裙子和400镑JimmyChoo高跟鞋的时尚高级白领转换成一个总是笑容满面站在先生身后,用29镑廉价鞋子搭配40镑的平价衣服,并看起来相当得体的主妇。时尚与政治的相互作用力,在她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她的手袋就是她自己设计的Smythson,这款Smythson包有从单肩到手拎等多种款式和尺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