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买就对了 中国超模新季入手包款

2013年04月06日08:5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超模一向是潮流的风向标,近年来在国际舞台上崛起的中国超模,更是要模样有模样,要品味有品味。一起来看看中国超模们在新一季购入了哪些包款,跟着她们买就对了。

雎晓雯雎晓雯

  雎晓雯手袋(Alexander Wang)

  T恤&短裤(Babyghost)、夹克& 平底鞋(3.1 Phillip Lim)、Leggings(Topshop)、帽子(American Appear)

  亮点配饰:针织帽、丝袜、手袋

  点评:娃娃脸的晓雯懂得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以短裤内搭透视效果的Leggings 展现修长的腿部线条,再戴上一顶增添可爱感的针织帽,拎着超大号的手袋,俨然一位性感俏皮的少女。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Emile麂皮两用提包(Alexander Wang)¥8,800

刘雯刘雯

  刘雯链条肩包(Chanel)

  外套(MO&Co。)、毛衣(Topshop)、牛仔裤(Rag&Bone)、靴子(Balenciaga)

  亮点配饰:肩包、皮靴

  点评:雯子的街拍向来以中性混搭为主,她用羔羊毛领和皮袖拼接飞行员夹克,搭上经典的大号链条肩包与帅气的机车皮靴,再配以招牌笑容,洒脱随性又不失女人味。

陈碧舸陈碧舸

  陈碧舸手提包(Burberry)

  外套(Ports 1961)、衬衫(Gap)、靴子(Theory)、长裙(Estam LA)、太阳眼镜(Vintage)

  亮点配饰:太阳眼镜、花束、透明手袋

  点评:陈碧舸深知“光线就是生命”的道理,她以透明材质的手提包吸睛,戴上既遮阳又提升添酷感的别致墨镜,再捧上一束鲜艳的玫瑰花,一股清新又阳光的气息铺面而来。

BurberryBurberry

  金属质感蛇皮拼塑质布蕾兹手袋(Burberry)¥27,000

孙菲菲孙菲菲

  孙菲菲手提包(Proenza Schouler)

  外套(Marni)、紧身皮裤(Helmut Lang)、衬衫(YSL)、毛衣(Rag&Bone)、鞋(Opening Ceremony)

  亮点配饰:手提包、靴子

  Grazia点评:拥有古典气质的菲菲常给人温婉恬静的感觉,这次她以低调的格纹毛呢外套搭配亮眼的学院派绿色手提包和帅气的白色马丁靴,以色彩提升层次感的同时,干练个性而不失优雅。

Proenza SchoulerProenza Schouler

  大号手提袋(Proenza Schouler)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