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利器扮靓必备 女星人脚一双尖头鞋

2013年04月09日07: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尖头高跟鞋是经典,精致和性感的代名词,曾在80年代风靡一时,但在进入21世纪后随着圆头和粗根的盛行渐渐淡出时尚圈。但在近几季,不管是在各大秀场和各种红毯上,尖头高跟鞋又再次崭露头角,大有卷土重来的迹象。尖头鞋大气、性感,是性感尤物和御姐的最爱,即使你的气场不够强,一双尖头鞋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艳光四射。

  大牌齐推尖头高跟鞋 复古性感潮强势回归

Dior 2013春夏秀场Dior 2013春夏秀场

  Christine Dior

  Raf Simons执掌的新Dior立志于重新打造创始人Dior先生所创造的标志性优雅Look,尖头鞋也成为了Dior春夏秀场的亮点。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秀场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秀场

  Louis Vuitton

  创意无限的小马哥在春夏将我们带入了棋盘格的世界,而他用方形中跟搭配细长尖鞋头的设计,也得到了很多女星的喜爱。

Miu Miu 2013春夏秀场Miu Miu 2013春夏秀场

  Miu Miu

  Miu Miu本季主打浓浓的性感贵妇风情,充满强调的尖头鞋自然必不可少,还有什么比一双红色尖头鞋更适合搭配华贵的暗色皮草呢?

Balmain 2013春夏秀场Balmain 2013春夏秀场

  Balmain

  Balmain强势到骨子里的设计体现在鞋履方面就是超细跟尖头鞋,亮面的设计也更添一份犀利,穿着这样一双鞋,分分钟将所有不顺碾在脚下。

Saint Laurent Paris2013春夏秀场Saint Laurent Paris2013春夏秀场

  Saint Laurent Paris

  Saint Laurent Paris本季带来新式“吸烟装”,除了大檐帽和小西装,女生扮酷最少不了的当然还得是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