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 全球首家珠宝艺廊盛大开幕

2013年04月10日17:05  来源:新浪时尚

  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珠宝艺廊,作为品牌全球首间概念艺廊于2013年4月7日在北京时尚精品地标银泰中心3楼盛大开幕。同时 CINDY CHAO 2013年全新Masterpiece也将于开幕庆典期间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出。

CINDY CHAO 全球首家珠宝艺廊CINDY CHAO 全球首家珠宝艺廊

  百万美金打造博物馆导览式珠宝艺廊

  CINDY CHAO The ArtJewel珠宝艺廊座落于北京当代奢华精品地标银泰中心,与众多国际顶级精品品牌旗舰店比邻而居,以百万美金打造品味卓绝的艺术鉴赏空间,其设计多出自品牌创始人Cindy Chao(赵心绮)的艺术创意,彰显了卓尔不群的品味。珠宝艺廊拥有80平米的空间,在经历长达两年的精思妙想与打磨后,以黑色钢琴烤漆作为主色调,柔美而优雅的线条沿袭品牌一贯的精工细作将每一件艺术臻品包裹其中,宛若一尊绝妙的品牌珠宝盒。经典的叶型大门以全手工雕塑青铜而成,使宽敞而明亮的珠宝艺廊尽收眼底。艺廊以博物馆式导览展出,众多典藏臻品在水晶灯的映照下显得精妙绝伦,你可以在此静静地品味独具匠心的设计与致臻完美的工艺。艺廊内特别设有独立贵宾室,为VIP藏家提供唯有在全球Private Showroom才能够预约的Masterpiece鉴赏服务。

品牌挚友舒淇莅临CINDY CHAO全球首家珠宝艺廊开幕仪式 品牌挚友舒淇莅临CINDY CHAO全球首家珠宝艺廊开幕仪式
国际时尚巨星Sarah Jessica Parker从纽约远道而来参加CINDY CHAO全球首家珠宝艺廊开幕仪式 国际时尚巨星Sarah Jessica Parker从纽约远道而来参加CINDY CHAO全球首家珠宝艺廊开幕仪式

  里程碑式创举开启艺术珠宝新风潮

  为庆贺CINDYCHAO首间珠宝艺廊的隆重开幕,品牌创始人Cindy Chao特地现身北京参加开幕仪式。她表示:“这是品牌创立以来的指标性里程碑,希望透过全球第一间的珠宝艺廊,开启每件珠宝创作皆为微型艺术品的风潮与思维。”开幕活动上名流云集,与珠宝艺术家赵心绮私交甚笃的国际时尚巨星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Jessica Parker)特别从纽约远道而来,亲莅剪彩仪式。国际影星舒淇与黄晓明也以品牌挚友身份参与剪彩,为品牌珠宝艺廊的翻开重要史页,共同品评CINDY CHAO无与伦比的艺术价值与精湛的珠宝工艺。

  艺术典藏闪耀全球 珠宝臻品首度汇集京城

  为祝贺品牌首间珠宝艺廊在中国开幕,北京成为2013年全新Masterpiece巡回展览之首站。此次展出的Masterpiece是耗时多年精雕细琢而成的微型艺术品,采用全球稀少罕见的收藏级宝石和360度全面环绕镶嵌的精湛珠宝艺术工艺,呈现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以往Masterpiece在世界各大美术馆和博物馆中展出、国际拍卖会中被搜藏家珍藏,并唯有特定VIP得以在品牌预约制的全球Private Showroom或展览中预约鉴赏。此次,透过珠宝艺廊首次公开亮相,再次呈现承袭百年蜡雕工艺、360度环绕镶钻工艺、每件作品皆彰显独一无二的艺术价值与品牌精髓。同时籍由珠宝艺廊开幕,CINDY CHAO辗转全球各地,向私人藏家借出四只品牌年度蝴蝶作为压轴展品。透过每只年度蝴蝶不同的特色与创作工艺,展现出品牌成长的深度和廣度,以及不断自我突破的历史轨迹。这亦是最具有品牌象征性和风格化的“年度蝴蝶”首次汇集盛大亮相,它们见证着品牌的诞生、蜕变和重生,也彰显着品牌以稀有卓绝的宝石结合顶尖工艺,永不间断的技术突破与艺术升华。自 2008年起,CINDY CHAO 每年创作一只独一无二的年度蝴蝶,并列为当年Masterpiece的 No. 1 作品。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皇家蝴蝶”被美国史密森尼国家历史博物馆列馆典藏并永久展出,其特殊宝石运用和精湛艺术工艺,被博物馆馆方称为将会影响21世纪的珠宝艺术创作。最近期的“重生蝴蝶”则是珠宝艺术家CindyChao以近两年时间克服钛金属创作工艺难度的作品。在日内瓦佳士得珠宝拍卖会上,350件罕见拍品中以唯一华人珠宝艺术品牌之姿,以近5倍估价、约百万美金的高价被收藏。CINDY CHAO年度蝴蝶以华人珠宝艺术为底蕴,通过精湛的珠宝技艺跨越地域的疆界与文化鸿沟,征服全球顶级艺术和珠宝藏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