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登对单品 搭出爱情新姿态

2013年04月14日09:41  来源:精品网

  导语:明星情侣出街总是闪耀着浪漫光环,本期我们以他们的经典装扮解读搭配法则,让坠入爱河的情侣通过改变穿着,让甜蜜升级,让爱情升温!优雅适度,简洁出众,Olivia Palermo &Johannes Huebl这一对绝对是情侣街拍中的典范!

  甜美可人+潇洒有型

  Olivia Palermo &Johannes Huebl

Olivia Palermo和Johannes HueblOlivia Palermo和Johannes Huebl

  优雅适度,简洁出众,这一对绝对是情侣街拍中的典范!纽约社交圈新美人Olivia作为《Gossip Girl》中Blair Waldorf的原型,时尚品位自然不俗,加上身旁帅气的男友为她保驾护航,根本没有输的半分理由!

  Tips:简单的层次、恰当的配饰是Olivia的特点,而本来身为模特的男友Johannes也是天生的衣服架子!

  Diane Kruger& Joshua Jackson

  摩登性感+率性不羁

 Diane Kruger和Joshua Jackson Diane Kruger和Joshua Jackson

  深受老佛爷喜爱的Diane Kruger以优秀的着装品位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没有造型师的她保持着红毯零失误的纪录!

  TIPS:用网眼恰到好处地裸露,金属色高跟鞋时髦抢镜,没有多余的配饰添乱。要想性感中透着优雅,就看她了!

  Anne Hathaway& Adam Shulman

  清新可人+随性极简

Anne Hathaway和Adam ShulmanAnne Hathaway和Adam Shulman

  从饰演《穿prada的恶魔》中的小助理开始就注定了我们的Anne公主逃不开时尚圈。灿烂的笑容带给我们的除了高雅端庄,还略带一丝调皮可爱。

Anne Hathaway单品推荐Anne Hathaway单品推荐

  Tips:我们的Anne公主平日的打扮却喜欢随性假小子风格!简洁T恤、牛仔裤、平底鞋和太阳镜是她的最爱!同样以才华著称的Adam一样不拘小节,用最简洁的搭配语言表达纯粹的时尚。

Adam Shulman单品推荐Adam Shulman单品推荐

  特别推荐:本季的铆钉不再夸张和整片出现,零星几点让这份野性透出温柔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