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凸点亮瞎眼 假露乳装走红时尚圈

2013年04月22日08: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天后碧昂斯在塞尔维亚首场秀上,热辣表演也捧红了多套性感演出服,其中一条The Blonds亮片连身衣更有公然“凸点”的设计,非常抢眼。其实穿这种假露乳装,碧昂斯并不是第一人。Katy Perry等大咖早已把这种恶搞设计穿出了新风格,今天就为大家盘点时尚圈大胆“露乳”的那些女壮士们。

碧昂斯“卡特小姐”巡演演出服碧昂斯“卡特小姐”巡演演出服

  碧昂斯

  碧昂斯卡特小姐巡演不但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一场个人时尚秀,首场秀上她展示了10套服装,包括Emilio Pucci、Ralph & Russo、Givenchy等,其中最火爆的莫过于The Blonds的金色连体衣最惊人,博主甚至评论说“那栩栩如生的水晶乳头让人只想自插双目”。

凯蒂-佩里MV惊艳战衣凯蒂-佩里MV惊艳战衣
“喷射战衣”“喷射战衣”

  凯蒂-佩里

  水果姐凯蒂-佩里在2010年发行的MV《Carlifornia Gurls》中,水果姐演绎热辣的海滩风情,其中穿上两套恶搞版的“露乳装”,一款模仿蛋糕造型并有内涵樱桃点缀,一款在胸前突出两根挤压器,MV中途还喷射出白色奶油,尺度之大令人咂舌。

瑞贝尔-威尔森瑞贝尔-威尔森

  瑞贝尔-威尔森

  演员瑞贝尔-威尔森在MTV颁奖典礼上依旧不按套路出牌,一身假“露乳”装十分抢眼,而且她露的不止一点,而是两点。这样不走寻常路的设计确实有些让人无语。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