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斐荷兰阿姆斯特丹概念店开业

2013年05月08日11:08  来源:新浪时尚

  KARLLAGERFELD很荣幸地向大家宣布:KARL LAGERFELD第二家欧洲概念店将于2013年春天在位于阿姆斯特丹Hartenstraat大街16号开业。作为向世界展示KARLLAGERFELD品牌的窗口,阿姆斯特丹概念店沿袭了KARL LAGERFELD的一贯以来的现代理念——KARL LAGERFELD第一家概念店已于2013年2月28日在巴黎开业。在今年,KARL LAGERFELD将会在欧洲其他主要城市和亚洲市场陆续有新店铺开业。

卡尔-拉格斐荷兰新店开业 卡尔-拉格斐荷兰新店开业
卡尔-拉格斐荷兰新店开业 卡尔-拉格斐荷兰新店开业

  KARLLAGERFELD阿姆斯特丹店铺将品牌文化和先进的科技相结合,使广大粉丝们更容易体会KARLLAGERFELD的文化内涵。

  店铺位于阿姆斯特丹风景如画的Jordaan区的一座18世纪建筑中,原始的结构元素被完整的保留下来,并且融入了新的装修设计。顾客们可以在150平米的店铺中,体验KARL LAGERFELD的世界。店铺内的设计鲜明地体现了品牌的精髓:现代与经典,光亮与暗淡,黑与白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店铺一层展示的是女士成衣,鞋履,眼镜和配饰,并且有一个专门的区域陈列了各种不同的礼物,比如Karl Lagerfeld本人最喜欢的照片和定制书籍。沿着楼梯向下,将会到达地下一层,这里陈列的是男士成衣,眼镜和配饰。镜子和店铺明亮的光线糅合在一起,凸显设计师所有产品线的产品。

  除了各种流行服饰和配件,在店铺内,顾客们将可以通过各种与KARLLAGERFELD相关的数字体验,走进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世界。阿姆斯特丹店铺将会通过无与伦比的,引人入胜的方式,让顾客从多角度了解和体验品牌。

  通过iPad上KARLLAGERFELD电子留言板,用户可以获得全部的品牌信息:不同的系列的产品和新闻消息,最新的视频,浏览网页,同时也可以下载自己喜爱的图片,分享或者发表他们对品牌和设计师的观点。

  通过在试衣间的内置触摸屏,顾客将有机会捕捉他们通过Karl风格过滤器时不

  同样子的照片,并通过Facebook、Twitter和电子邮件进行分享。

  同时,ipad将和货架成为一体,这使得浏览者可以遨游在整个产品线中通过不同产品获得体验。最后对于那些想要付款的顾客,这些步骤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完成,而不需要再去柜台付款。

  “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在阿姆斯特丹straatjes小街9号这样一个繁华的地区开店”,KARLLAGERFELD全球首席执行官PierPaoloRighi说道,“这个地区充满活力,非常适合我们的品牌。这将有利于使我们将当地的时尚人士和国际游客紧密的联系起来”。

  阿姆斯特丹是KARLLAGERFELD开店的理想之地,因为在这里KARL LAGERFELD拥有一个大约50人的办公室。位于Jardaan区精品店的位置是被精心挑选过的,因为它是公认的年轻设计师和全球时尚品牌中心。附近是著名的“9straatjes”或者被称为“9号小街”,在街道两侧林立着古朴的咖啡馆和精品店。KARLLAGERFELD阿姆斯特丹概念店将于2013年4月24日开业。

  KARL LAGERFELD公司简介

  KarlLagerfeld是来源于法国巴黎的奢侈品品牌,品牌所有产品的创意设计由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权威的设计师KarlLagerfeld本人管理及控制。所有产品(皮具,服饰,手表,香水)代表着如今最前沿的时尚理念,融合独具创新的数码科技及全球360度理念,体现设计师Karl Lagerfeld本人的设计风格和精髓。

  KARLLAGERFELD根植于创新,前卫和亲民的奢饰品服装和配饰。公司的产品包括男女成衣,手表,眼镜和鞋履,加上精心设计的手包和小皮件。LAGERFELD系列男装的加入,将会使整个产品线更加完整。在2014年,KarlLagerfeld将会发布自己的男士和女士香水。

  创意和激情充满了设计师Karl的世界,他同许多有声望的品牌都有过引人注目的合作。这些包括与巴西品牌Melissa的鞋履合作,为Dupont公司设计的配件,以及和日本化妆品品牌植村秀的合作等等。KARL LAGERFELD通过其全球唯一的网络合作伙伴Net A Porter筛选合适零售位置,并不断扩大其全球零售业务,从而自己巩固世界领先品牌的地位。KARLLAGERFELD总部位于巴黎圣日耳曼区,自2006年成为英国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的成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