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范儿PK薄露透 盘点女星红毯最爱品牌

2013年05月22日08: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期红毯上硝烟四起,这边厢戛纳电影节女神们使尽浑身解数抢镜,那边厢公告牌排行榜颁奖典礼上演薄透露大战,细心观察你会发现,近来很多女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相同大牌,这是巧合还是品牌的底子硬、公关强?今天就为大家盘点最近红毯上的大牌“熟客”。

  品牌:Elie Saab

  Elie Saab是一位自从2000年来受到国际时尚界广泛关注的黎巴嫩设计师,他的设计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Elie Saab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高级定制女装秀,以华丽风格取胜,运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银丝流苏、精细的刺绣。这种“女神范儿”十足的设计,几乎成为了女星红毯不出错之选。

  明星粉丝:范冰冰,刘嘉玲,Aishwarya Rai, Rosario Dawson

范冰冰戛纳行Elie Saab造型范冰冰戛纳行Elie Saab造型

  范冰冰被誉为穿Elie Saab的行家,这次戛纳行范爷一共以四套Elie Saab造型亮相,几乎达到了整体造型数量的一半,看来作为全民女神的范爷对于穿ELie Saab真的是情有独钟。

刘嘉玲戛纳行两套Elie Saab 2013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刘嘉玲戛纳行两套Elie Saab 2013春夏高级定制礼服

  《过界》戛纳电影节首映,刘嘉玲身穿Elie Saab白色披肩款系颈水钻礼裙亮相红毯,与其他征战戛纳的中国女星相比,刘嘉玲少了些争名逐利,多了几分从容淡定,这款斗篷款的连衣裙和刘嘉玲的御姐气质十分吻合,另外一身紫色Elie Saab高级定制连衣裙更显得气质出众。

Aishwarya RaiAishwarya Rai

  Aishwarya Rai身穿@ELIESAAB官方微博 2013春夏高级定制暗色系蕾丝拖地长裙亮相戛纳红毯,裙身刺绣精致而细腻,蕾丝图案既妩媚又写意,将这位宝莱坞女星略显丰腴的身材衬托地更加凹凸有致。

Rosarrio Dawson身穿Elie Saab 2012春夏系列礼服Rosarrio Dawson身穿Elie Saab 2012春夏系列礼服

  Rosario Dawson 身穿Elie Saab礼服亮相《在我弥留之际》首映,这条白裙子大概是典型的Elie Saab式礼服,在红毯上辨识度极高。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