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热力追捧 LV人气多彩Alma包

2013年06月04日08:20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Louis Vuitton Alma系列包包,以精巧的外形,亮丽的颜色,颇受明星喜欢。范冰冰、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等更是将多色Alma包收入囊中,供不同造型搭配。

范爷热力追捧 LV人气多彩Alma包 范爷热力追捧 LV人气多彩Alma包
范冰冰 范冰冰

  路易·威登LV(Louis Vuitton) Alma系列包包历史久远,受上世纪30年代的装饰艺术运动影响,拥有大胆设计线条的Alma手袋可能算得上最具巴黎风情的路易·威登经典手袋之一,贝壳一样的弧度外形也是赢得众多国内外女明星喜爱。2013LV (Louis Vuitton) Alma系列包包提供多色选择,明黄、橙红等亮色+迷你Size也让此款包显露年轻姿态,范冰冰、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等更是将多色Alma包收入囊中,供不同造型搭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