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范爷爱花伞 雨季明星支招雨伞吸睛

2013年06月05日09:57  来源:PCLADY

  导语:6月雨季到来,入手一把雨伞那是必须的,但是相信喜欢扮靓的你一定不只希望雨伞只是工具一枚,更希望它能成为自己征战街头的无敌配饰。明星们也不例外纷纷把雨伞变身成最吸睛的时髦利器。

Lady Gaga & 孙俪

 

  一:花花雨伞派

  雷母Lady Gaga的总知道人群中如何脱颖而出,身着高调的橙色套装,手持美人鱼图案的花边艺术伞,混搭的风格总会叫人影响深刻;辣妈孙俪近日拍摄《辣妈正传》牛仔外套搭配高开叉连衣裙爆潮十足,一头卷曲的短发已经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手中的花朵图案雨伞复古味极其浓郁,让人过目不忘。

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

  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半截袖米色大衣配铆钉皮包,米字旗雨伞尽显英伦风情;亮绿色礼服裙配米字旗方形伞立即变身吸睛尤物。

范冰冰 &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二:透明雨伞派

  范冰冰一直在红毯上展现高贵气质的美感,她选择了迷人的薰衣草礼服,也许红毯上并没有下雨,但此时一把透明伞绝对是最好的配饰;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这款应该不太能轻易买到。但女王的穿搭经告诉我们雨伞的颜色与整体也要搭起来!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绯闻女孩中的Queen B是透明雨伞的支持者,以色彩鲜艳的着装来配衬。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则延续一贯的高调风格,上下装都是蓝色系的印花装,堪称雨天街头的一道风景线;威廉王子和她最爱的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一起以甜蜜的外型出现在红毯,凯特-米德尔顿身穿蓝宝石色调礼服,与颜色协调的蘑菇伞是一个很好的巧搭。

蕾哈娜(Rihanna) &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三:鲜亮颜色好心情

  既然雨伞已经是秋雨季不能缺少的配饰,那么和鞋、包一样,亮色搭配、撞色搭配、同色系搭配等基本的搭配原则,也适用于此。蕾哈娜(Rihanna)没有让天气挫伤她的心情,酷劲十足的猩猩图案连衣裙,手举宽大的雨伞,自信从容的表情已经证明她的心境早已超越气候的不舒适感;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灰色围巾简单大方,紫色Chanel包包高贵典雅,红色巨伞炫目亮眼。

蕾哈娜(Rihanna) &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

  蕾哈娜(Rihanna)黑色礼服高贵淡雅,玫粉色大雨伞令时尚感颇为强大;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穿着猫印花图案短裙,深色系的整体混搭,打着棕色的伞,漫步在伦敦的小道上,就像童话故事中的一个女主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