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时节 何不学明星来双时髦雨靴

2013年06月07日07:33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随着各种暴雨天气袭击全国各处,如何应对雨天就不能不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想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也保持住潇洒的时尚气质,时髦的雨靴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以前只是作为防水工具的雨靴在经过时尚设计师的巧手打造后,再被明星们按照自己的风格进行演绎,马上就变得个性十足啦!不信就赶紧来看看吧。

Rachel Bilson用绿色雨靴搭配紧身仔裤

  Rachel Bilson在晴朗的天气里也穿了一双雨靴,说明在她心里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态度的演绎,而不单单是作为功能性单品了。绿色的雨靴给人新鲜活力的感觉,搭配蓝色紧身仔裤更显清新自然,即便上面搭配的是淑女范儿的针织开衫也一样融洽和谐。

Kate Winslet用雨靴搭配短裤

  Kate Winslet不光为自己添置了一双深蓝色的雨靴,给儿子也买了双绿色的,真是母子同心。深蓝色的雨靴还跟她的牛仔短裤颜色是一致的,整体感颇强。再看她鞋子上的污泥,看来这双鞋是帮她免去了不少烦心事。

Sandra Bullock穿黑色雨靴

  看地上的水渍可以判断出应该是刚下过雨不久,Sandra Bullock抱着自己收养的小孩出街,一双黑色的雨靴搭配紧身仔裤和格子衬衫非常利落帅气,一顶绅士帽更为她增添几分气势,原来这么简单的装扮也还不差呢!

Sandra Bullock穿黑色雨靴

  Amanda Seyfried跟爱人一起出门,当然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娇俏可爱了,一双深紫色的雨靴看起来有些笨笨的,正好可以帮她打造可爱的感觉,加上legging的小圆点图案更添童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