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轮回颠覆潮流 皮革单品逆袭春夏

2013年06月12日09:3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轻薄柔软的丝沙笼罩之下,硬朗的皮革元素再次被颠覆回潮,相对秋冬季度的紧密包覆,那创新突破的镂空皮革就是为夏日而生的摩登单品!

Alexander Wang 春夏单品Alexander Wang 春夏单品

  Alexander Wang在這季以全新的剪裁方式,将服装分离,重新解剖,精准的剪裁与特殊的皮革材质,相互融合,以大胆思维和精准的裁剪技术,给美式运动时尚,开拓出更前卫的想象空间。

艾琳-沃森艾琳-沃森

  明星示范:Alexander Wang; 艾琳-沃森Erin Wasson

  Erin Wasson身穿Alexander Wang2013春夏设计,及踝礼服长裙,柔美的镂空设计感让女性的性感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除了以镂空分离的个性的剪裁,巧妙展露肌肤,引发人无限遐想,让女性的性感更加巧妙的展露无疑。

吴佩慈吴佩慈

  明星示范:吴佩慈

  硬朗与柔美的完美结合,镂空皮革与雪纺薄纱的拼接呈现,让女性更显气质与性感,膝间往上的长度,与雪纺膝下的长度,让女人最性感的膝盖若隐若现,吴佩慈裸色系尖头鞋更为此身装束点睛不少。

镂空皮革单品镂空皮革单品

  单品推荐

  镂空连衣裙:VERSACE 约20845RMB

  皮革拼接上衣:ALEXANDER WANG 约11250RMB

  镂空短裤:DIANE VON FURSTENBERG 约2578RMB

  镂空包袋:ALAIA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