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流行新看点 今年只爱工整方形包

2013年06月13日07: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包包的流行世界里,方形总是最常见也是最让大众容易接受的形状,在时装界日趋几何化的趋势下,今年的方形手包更加具有棱角,也更加“方”的彻底。

Fendi沙包手袋Fendi沙包手袋

  虽然Fendi最有名的是每年秋冬华丽丽的皮草,不过春夏的清凉也一点不输其他大牌,这一季的时装秀以“大爆炸”作为开始和结束,第一个巨大的气球爆裂让模特上了T台,最后一个爆炸形成无限的星星般的火花。标志性的法式长棍手袋在这一季被改造,变成了等面正方体的形状,立体感非常强而且包身非常的修真,拿在手里就像一个大型的钥匙扣,拼色元素在等面正方体的的包身上玩转自如。

Valentino盒型手拿包Valentino盒型手拿包

  Valentino的风格一向优雅的像仙女,包包自然也要配合整体的大风格,今年春夏秀场上的手拿包不仅跟随了时装周的大趋势,运用了金属元素以及透明材质,在颜色上也是和时装相得益彰,方形的手拿包在Valentino的秀场上非常时髦别致,两位设计师对于罗马的回忆是促使他们着手设计新系列的灵感来源,与上一季的民族风相比,本季T型台上的造型更加平易近人。

LV棋盘格手袋LV棋盘格手袋

  本季的Louis Vuitton应该是风格最为明确的一场秀之一,六十年代的新潮款式,引人瞩目的棋盘格纹图案,Louis Vuitton 著名的棋盘格图案所展示的格纹包括了大小两版,就连经典的Speedy Bag 上也采用了棋盘格纹做修饰。棋盘格纹给本次时装发布所带来的直观图形并不同于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 Jacobs 标志性的条纹。尽管格纹图案多少会显得有些空洞,不过阳光般明媚的黄色也为本次发布增添了积极乐观的魅力。

J·W Anderson方型荷叶边手包J·W Anderson方型荷叶边手包

  方形包包一般都是简约款式,怎样在方形包包上做一些抢眼的设计?J.W. Anderson本季的荷叶边应该就算吧,不过这一季的包包虽然跟随了方形的趋势,但荷叶边的加入实在怪异多余,再加上包包的材质以及菱形格纹都有些退流星的感觉,所以整体并没有加分,反而多了不少土气,像是设计新手的设计作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