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手袋很抢眼 “包中包”收纳更吸睛

2013年06月15日00:21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既然选择了透明包,就应该做好让别人一览无余的心理准备。所以,平时喜欢一股脑儿把东西塞进包里的姑娘,如果换了透明包包,就要留个心眼了。建议换一个造型别致或色彩丰富的钱包,换一个亮眼的手机壳也是个好主意,或者挑一个好看的小包作为包中包,便于收纳的同时,也利于“亮相”。

Burberry Prorsum透明手袋Burberry Prorsum透明手袋

  夏天一到,姑娘们的打扮除了赏心悦目,舒适清凉又再度成为着装的关键词。但要做到这一点,没你想得那么简单,大面积露肤并非最明智的选择,爱“折腾”的姑娘还会在配饰上花点小心思——譬如最近在潮人街拍里出镜率相当高的透明手袋(包),晶莹剔透,看着都觉得凉爽。

  与街拍同步的,还有好莱坞明星们。贝拉·索恩(Bella Thorne)选了一款Juicy Couture的荧光黄透明方形挎包,穿着银色小礼服,直接走上了儿童选择奖的红毯;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手抓着琥珀色透明手包,你能看得出来它是出自平价品牌ZARA么?孙芸芸气势更大,在出席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时,右手挽着一只紫色半透明PVC拼接蟒蛇皮手袋,与整身金属色系相得益彰。

Lena Erziak 苹果透明包Lena Erziak 苹果透明包

  再退回2013年春夏季的T台秀,你会发现,尽管在前些年也有零星出现过,但无疑这一季,透明或半透明的手袋、手包强势回归。Chanel、Gucci、Valentino、Stella Mccartney、Simone Rocha、Charlotte Olympia等众多时尚品牌,都在秀场上展示了其干净澄透的独特魅力。

  不过,设计师们也并非懒到家。今年的透明包包不论在造型还是颜色上,都有新的亮点,值得入手。

黄水晶色透明手包黄水晶色透明手包
Furla果冻包Furla果冻包

  色调:纯净夸张各一半

  要么清纯到底,要么“色”不惊人誓不罢休——这就看你的选择了。

  这一季,设计师在色调上走了两个极端。如玻璃般净透,甚至远看仿若无物,巧妙的镂空花边或格纹,让手袋看起来不至于太乏味;或者,干脆注入最耀眼的高饱和度色彩,荧光黄、玫红色、琥珀色、果冻橘……在负责“晶莹剔透”的同时,也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不吸引人注意都难。

Valentino 铆钉硬盒手包Valentino 铆钉硬盒手包
果绿色透明硬盒手包果绿色透明硬盒手包

  造型:硬质盒状款手包最流行

  如果说前两年的透明包包主攻手袋市场,那么到了今年,这些PVC、树脂或有机玻璃材质更多被运用在了各色小巧玲珑的手包上。而其中,尤以造型如硬质盒状的透明手包最流行。

  方方正正,犹如大箱子的缩小版,加上细细的金属链条,感觉一点点的小帅气,这应该是走欧美范路线的姑娘们今年必备的单品。喜欢另辟蹊径的,也有其他选择。诸如Charlotte Olympia的金黄色“香水瓶”、Stella Mccartney的糖果包、Lena Erziak 的苹果小挎包,还有ZARA的六边形琥珀小包。文 朱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