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2013 秋冬系列中国媒体预览

2013年06月21日10: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中国北京,2013年6月。HUGO BOSS于6月17-18日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媒体预览,展出旗下BOSS和HUGO品牌的2013年秋冬最新男女装系列。

HUGO BOSS 2013 秋冬系列中国媒体预览

  BOSS 在新季继续为时尚人士打造优雅的“摩登经典”风格。从Savile Row到Baker Street,伦敦是本季全新BOSS男装系列的灵感来源。新系列将传统的英式优雅与现代的英伦摩登风格相互碰撞,严谨态度的创新迎合了时下商务装和晚装的不同需求。2013年秋季BOSS女装系列则将艺术奢华气质与超现实主义相结合。艺术家曼•雷(MAN RAY)的世界和他所刻画的女性构成了本季BOSS女装系列全新廓形的创作基础。立体剪裁和细节设计,将经典女装加入男装元素,使之呈现出全新的气质。 

BOSS 2013 秋冬服饰
BOSS 2013 秋冬系列
BOSS 2013 上海时装秀走秀款女装
BOSS 2013 秋冬女装

  Red Never Follows —— 2013年,HUGO的这句标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贴切地表现其追求自我的态度和精神。此值HUGO品牌成立20周年,整个系列为这一激动的时刻致礼,男装系列中闪耀光泽的面料强调了雕塑般的廓形,创新的材质混搭为备受尊崇的传统带来新鲜感,这些元素都为HUGO新一季风格作出定义。在中国媒体预览中首次亮相的HUGO 女装系列更值得关注,新系列巧妙融入了HUGO的经典元素,采用典型的HUGO黑色、红色和奶油色,作为周年纪念款而重新演绎。

HUGO 2013 秋冬服饰

  此次媒体预览在HUGO BOSS全新北京办公室进行,近一百五十平米的展衣厅位于办公室二层,并将展示HUGO BOSS旗下品牌的最新系列样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