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For 2013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2013年06月23日12: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2013年秋冬季,What For 女孩正经历蜕变,以变更中的形象呈现整个鞋履系列。极具现代感的随意不经和都市奢华这两股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在设计师笔下碰撞,赋予了What For鞋履更具鲜明的时尚标志——摩登简洁,让这一季的鞋履成为高街时尚的必备单品。

  点缀在鞋靴上的金属饰钉将一种诱人之美在足尖若隐若现、悄然流溢,不经意间展现出的是非凡的品质感。同时温柔的蝴蝶结被搭配以摩登粗跟的设计,颠覆传统的形象,彰显与众不同。而光滑的高跟莫卡辛鞋面上装饰的金属元素更昭示着每个穿着者的自信。

风格化的靴头和粗短后跟让舒适与现代不再矛盾金属饰钉展现出非凡品质感

  扣袢装饰的骑士靴带着些许的特立独行,使得时髦的都市少女垂涎若渴。永恒经典的切尔西短靴和绑带鞋本季以彰显态度的坚韧鞋底造型亮相,同时又玩转了经典新潮的融合,呈现了扣袢与皮革间的巧妙搭配,让受够了乏味及踝高跟与长靴的双足,获得了奢华又时髦的全新轮廓。

扣袢装饰的骑士靴带着些许的特立独行扣袢装饰的骑士靴带着些许的特立独行

  在凌冽寒冷的季节里,一双刺绣肌理质感的夹棉短靴将打破冬日的沉闷,成为兼具试穿性和保暖性的必备单品。靴面和靴口丰盈厚实且柔软的羊毛装饰,赋予双脚最舒适的包裹并给予抵抗寒风的温度。穿着时无论是置身工作还是出街混搭都显得随性和舒适。如此别致的靴款让What For 女孩集万千注目于一身,完美诠释精致摩登与实用的并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