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2013早秋与秋冬男女装系列

2013年06月24日15:07  来源:新浪时尚

  巴黎世家推出2013早秋与秋冬男女装系列,分别由巴黎世家工作室与Alexander Wang设计。

模特展示巴黎世家新系列 模特展示巴黎世家新系列
模特展示新系列 模特展示新系列

  Balenciaga 2013早秋系列

  Balenciaga 2013早秋系列的创作是对品牌创办人Cristobal Balenciaga的一种致敬。

  Cristobal Balenciaga 以实穿性及基本款为设计理念,逐渐演变为高级定制服装系列。早先服装的款型为贫民认可,如今已经与经典、高贵所联系起来。 名为 ‘Vareuse’ 的军装短打上衣早前被渔民穿着,随后成为Cristobal Balenciaga成衣时代的经典款设计。

  基于早期的创作理念,巴黎世家工作室意在运用基本元素打造出衣橱中永不过时的经典款。设计团队经过具体和深入地研究早期代表作品,继续传承巴黎世家时装屋所创造的经典之作。今季设计把田园碎花与都市摩登相融合,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同一种廓型上完美演绎。

  天鹅绒织花羊毛外套搭配黑色绉绸褶裙;灰色羊毛套装内搭雪特兰羊毛套衫。材质均选用天然织物,却又娴熟运用面料的反差:例如质地柔软的雪纺绸、绸缎、天鹅绒与硬朗质地的皮面,羊毛粗花呢配搭。不仅穿着舒适,又打造出女性帅气干练而又不失温柔的魅力。

  2013早秋系列,巴黎世家工作室摒弃固有时尚走向,完美还原早期巴黎世家的摩登及纯粹之美,带领人们领略Cristobal Balenciaga时期的独创潮流。

  BALENCIAGA 2013秋冬女装系列

  2013秋冬女装秀为Alexander Wang于Balenciaga的首个设计系列。

  此次系列,延续Cristobal Balenciaga的设计理念 - 以探索服装结构的精髓的欲望为出发点,展示服装的内在本质。为展示他的设计哲学,强调服装剪裁与解构廓型及展现品牌的核心理念,保持原创要点更为重要。奢华材质只精选及运用Kabic (细织防水毛呢)、绉绸、天鹅绒、皮革及皮草,并以崭新现代科技与Balenciaga的精湛工艺提升素材质量。色彩渐层的运用宛若手绘图样,融合了黑色、月光白、檀木黑、奶油色和松柏色。

  Balenciaga 2013秋冬女装系列打造充满女人味的时尚衣橱,并重新回顾品牌的基本设计。本季强调两个主要概念:身体的律动感,和静态与动态之间的对立。

  本季秋冬系列环绕在三大主题:再次确认的品牌参照并对品牌起源的重新传译、矿质元素与基因扭曲。每个设计的轮廓,皆可演示此三大概念的融合。

  1 / 品牌起源的重新传译

  以Balenciaga的历史发展为创作概念,Alexander Wang为Cristobal Balenciaga的经典之作带来他的透视。以此为基础,他确认品牌的代表元素及将这化为衣橱必备的基本单品。

  2 / 矿质元素

  Alexander Wang于整体服装及矿物元素概念中创造平行 - 这尤其与它们的原始感及自然美态有关(大理石及石膏上的碎裂纹路),于此亦可见静态与动态之间的强烈对比。

  3 / 基因扭曲

  宛若基因重组,Balenciaga的经典法规及容貌亦被重新组合演绎:以皮草展现大理石外貌、马赛克似的皮革处理、编织布料表现石膏般的外观、夜晚时装化为日装造型,以及前后反穿的精湛设计。

  BALENCIAGA 2013 秋冬男装系列

  本次系列以扭曲的对立世界为灵感,诠释正装与功能性服装的两种完美冲突。强烈视觉张力透过时装的轮廓线条表现两种不同的灵感来源。宛如浪漫的超现实主义诗人兰波,以其华丽优雅且无拘无束的精神,再现翩翩的潇洒个性。 

  2013 Balenciaga秋冬男装,维持Balenciaga充满贵族的高雅气质,以及横跨多年时空的品牌概念与传承,集结放荡不羁的态度,又不失经典、优雅、正式的风格。细腻、舒适且硬挺的布料,展现随处可见的复古质感。

  图像轮廓透如怀旧装置艺术的利落服装,完整突显本季的冲突灵感。令人意想不到的形状与比例的绝佳配对:大面积的线形图案上衣,与直线剪裁的裤子展现男性的迷人魅力。

  另外,典雅且合身的上衣与宽腿剪裁的长裤呈现强烈对比。透过仿真的面料与印花将充满美学设计的图案发挥得淋漓尽致。皮草及蕾丝印花图案结合、铜锈及复古的效果与混合材质(科技/传统或新/旧),彻底展现深浅同色的色彩组合。本季系列创作更运用材质与拼接等精密细节,强调服装的视觉感。

  除了强调冲突与对比的服装外,本季的鞋履更是融合众多灵感而成的作品,一款介于优雅的及踝靴和极具功能性的长靴的鞋款。鞋跟、鞋底与鞋身的无缝接合,成为灵感融合的最佳诠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