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运动遭遇摇滚音乐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54  新浪时尚

  导语:当时尚运动的怀旧情怀遭遇经典音乐的摇滚演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继年初上海育音堂的“处女秀”之后,9月18日,动感生活品牌PUMA将力邀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在北京的北京星光现场上演“PUMA经典重现(Archive Uncovered)”摇滚音乐派对,期待与你一起玩味经典、共同摇滚!

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
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

  从七零年代的滑板运动的萌芽,八零年代霹雳舞和嘻哈文化的革命一直到九零年代运动和时尚的相互交融,PUMA怀旧系列不断引领潮流,不懈地创造着、定义着这些文化的新动向。此次“经典重现(Archive Uncovered)”摇滚派对是以PUMA Archive经典怀旧系列的设计概念-“未来就是传奇(The Future is Legend)”作为主题而推出的全球音乐系列活动;以传达“经典给未来创造灵感”,打造经典音乐与现代摇滚曲风的完美融合之感,将“We Only Rock Classics”精神渗入音乐领域,带给你不一样的音乐体验。今年9月10日和18日,Archive Uncovered 摇滚派对将先后在上海和北京两大城市闪亮登场。

  北京星光现场作为国内首个Live House形式的演出场地。在这里,舞台上的每个人都用他们的灵魂给摇滚乐注入生命与思想。9月18日晚,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将身着2010年最新秋冬PUMA Archive经典怀旧系列服装现身于此,和众多歌迷共赴摇滚怀旧之旅,经典老歌的独特韵味将在这个摇滚派对中被重新演绎。在这个属于PUMA的怀旧之夜中,她将用独特的音乐风格和个人魅力来诠释心目中的经典传奇。这种对于经典的执着,正如PUMA怀旧系列所坚持的理念:创新思维并不总意味着新产物,只有在复刻经典的同时也能够不断创新,才是真正的传奇。活动当晚还会有“大棒(The Bigger Bang)”、“钢铁的心”和“毒的”等京城知名乐队,共同打造一场完美的摇滚盛宴。

  想让耳朵摆脱单一风格的疲倦感吗?

  Archive Uncovered Concert将给你带来以新唱旧的全新体验!

  想在这个夏天享受席卷全身的摇滚激浪吗?

  Archive Uncovered Concert的强烈震撼不会让你失望!

  快与PUMA Archive经典怀旧系列一起感受撼动灵魂的摇滚魅力!

  想获得免费的派对门票?购买任意一双指定鞋款加一件服装即可获得2张演唱会入场券。(仅限参加活动的鞋款与服装,请注意产品上的活动吊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