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单肩华服 众星艾美奖红毯集体扮缪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9:17  新浪时尚

  导语:本届艾美奖刚刚落幕大奖各有归属,也许并不关心奖项的你,也会关注一下众美女明星的穿着打扮,在其中了解些流行趋势和要素。本届艾美奖红毯上,女星们并没有露豪乳秀性感,而是爱单肩礼服扮缪斯;还有人在背上大做文章,美背诱惑不比深V差。

《吸血鬼日记》女星妮娜-杜波夫
《吸血鬼日记》女星妮娜-杜波夫
《识骨寻踪》女星艾米丽-丹斯切高贵如缪斯
《识骨寻踪》女星艾米丽-丹斯切高贵如缪斯

  《吸血鬼日记》女星妮娜-杜波夫和最美的单肩礼服非《识骨寻踪》女星艾米丽-丹斯切莫属,一个利用曼妙褶皱勾勒线条,一个巧用层叠流苏彰显妩媚。

简-林奇捧喜剧类剧集女配角奖杯
简-林奇
埃迪-法可
埃迪-法可
斯普林纳-摩根
斯普林纳-摩根和老公

  保守女星也开始选择单肩礼服,但是变化并不丰富。这三件不仔细看还真没有太大的区别,颜色上取胜就成为关键,雍容华贵的紫罗兰色衬托完美肤色,就让捧得喜剧类剧集女配角奖的简-林奇略胜一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