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飞行员装扮必备单品:Dior HAVANE墨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9:11  新浪时尚

  导语:飞行员装扮除了硬朗外套、深色中性皮靴,飞行员太阳镜也成为必不可少的扮酷单品。在超大轮廓的自我彰显与女性的柔美韵律之间,Dior全新的矩形飞行员款太阳镜实现了完美平衡。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演绎Dior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演绎Dior HAVANE

  橡胶材质的装饰细节加强了这款太阳镜的超大外形设计,同时又与鼻梁处的双桥结构和金属镜腿形成鲜明对比。镜腿前端饰有Dior标识,由细小精致的铆钉衬托。镜腿内侧镶刻有cannage格纹。

金铜色镜架搭配棕色橡胶细节和棕色渐变镜片
金铜色镜架搭配棕色橡胶细节和棕色渐变镜片
钯色镜架搭配卡其色橡胶细节和棕色渐变镜片
金色镜架搭配米色橡胶细节和金色镜面镜片
钯色镜架搭配黑色橡胶细节和黑色镜面镜片
黑色镜架搭配黑色橡胶细节和灰色渐变镜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