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表盘趣味logo 欧米茄星座系列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9:13  新浪时尚

  导语:欧米茄全新升级再造的星座腕表系列推出又一个令人心动的表款——星座石英27毫米腕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不规则排列有著名的欧米茄logo图案。

星座石英27毫米腕表
星座石英27毫米腕表

  这一表款的磨砂表壳提供5种金属材质选择:18K红金、18K黄金、18K红金搭配精钢、18K黄金搭配精钢以及精钢。带有蝴蝶搭扣的表链采用与表壳同样的材质,链节经过磨砂打磨,连接条则为抛光处理。星座腕表标志性的拖爪同样经过抛光处理。

  抛光表圈上镶嵌有32颗全切割钻石,独具匠心的表盘上更镶嵌有12个钻石小时刻度。表盘上的钻石与不规则排列的欧米茄logo图案交相辉映,使得腕表兼具优雅气息与玩趣风格。

  螺钉固定的表背经过垂直磨砂打磨,印刻有著名的天文台徽章图案。

欧米茄logo点缀珍珠贝母表盘
欧米茄logo点缀珍珠贝母表盘

  欧米茄星座石英27毫米腕表搭载欧米茄1376石英机芯,电池寿命可达32个月。另有直径为24毫米的表款可供选择,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表圈镶钻28颗。

  欧米茄星座石英27毫米腕表表盘上不规则排列的欧米茄logo不仅极具时尚风格,而且趣味十足,与钻石绽放的优雅魅力完美融为一体。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