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Marc Jacobs手袋演绎腕上的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05  银泰网

  导语:今年秋冬,Marc Jacobs主打的手袋,犹如地平线下磅礴欲出的太阳,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将阳光洒满梦想人心中的每一处角落。这就是备具呼风唤雨实力的Marc Jacobs主打手袋,既迎合了2010秋冬包包的流行趋势,又保持着一贯的高调姿态。

自然色多彩亮片链条包
自然色多彩亮片链条包 价格:995美元

  自然色,以一种近乎人们肤色姿态讨好众多挑剔的美女,它也叫裸体色,某种意义上满足了美女对性感的低调诠释的态度。所以,自然色凭借着当下这股风头继续弥漫秋冬两季,果然当仁不让。多彩亮片与自然色皮革两者结合,浑然天成,全身散发着一股低调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金属链条挎于两肩之间,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非凡姿态。

锋芒四射黑色亮片信封包 价格:1,095美元
锋芒四射黑色亮片信封包 价格:1,095美元

  亮片装饰在灯光的照耀下光芒四射,这股无懈可击的高调感让人们对此情有独钟。这就是自从亮片重返时尚舞台之后一直长盛不衰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得感谢人们的青睐。这款锋芒四射的亮片信封包,富有耀眼光泽的亮片与黑皮革强强结合,若是搭配皮草夹克便更能表现它无与伦比的却有带有一点怀旧味道的风格。信封包的链条还可自由调节,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人们对链条长度的不同需求。

简约皮革骆驼纹信封包 价格:1,195美元
简约皮革骆驼纹信封包 价格:1,195美元

  皮革单品是今年的大热门,无论是靴子还是皮革外套都深受人们的欢迎。Marc Jacobs这款皮革骆驼纹信封包,继承了MarcJacobs手袋挂锁的设计,将包包的饰纽藏于包包正面之下,多层拉链巧妙安排,人性化设计既方便手袋主人又不失简约之风。高雅个性的骆驼纹,响应长盛不衰的动物纹风潮,信封包的款式更是晚宴、派对搭配晚礼裙的不二之选。

藻绿色漆皮链条包 价格:795美元
藻绿色漆皮链条包 价格:795美元

  亮面的漆皮也是这个秋冬的一大流行元素之一,这款漆皮链条包有异于一般的漆皮材质,它柔软的皮质与漆皮外表的硬朗气质矛盾冲击,却创造出这般非同一般的军式风格。褐色皮质包带与金属链条相互拼接,型格硬朗风呼之欲出。搭配紧身裤与硬朗风格的长靴,必定能在这个秋冬将帅气进行到底。

流苏象牙白皮革信封包 价格:995美元
流苏象牙白皮革信封包 价格:995美元

  流苏的热潮似乎也是有增无减,美丽的女子总是喜欢这类流线状的物体,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女子流水般温柔细腻的内心。这款流苏象牙白皮革信封包,柔和的小山羊皮流苏,与高雅素净的象牙白相得益彰。银色的金属圆圈设计,小巧可爱的朵朵流苏嵌插其中,别致之中略带一点俏皮。桃色的丝绸衬里,三个贴心的袋子设计,让人看着开心用着舒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