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凯特摩斯登音乐专辑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9:16  新浪时尚

  导语:凯特-摩斯是Bryan Ferry的新专辑《奥林匹亚》的主角,这是她首次登上音乐类封面。

Kate Moss登上音乐
Kate Moss登上音乐

  Bryan Ferry对此十分兴奋。该专辑灵感来自Édouard Manet的同名油画。

  Ferry说:“凯特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美女,美丽又有争议,是自玛丽莲梦露以来,最光彩照人的偶像。《奥林匹亚》是早期的贴画,在某种意义上,是20世纪波普艺术的前驱。我觉得和我有强烈的联系。”

  据Ferry介绍,拍摄在伦敦进行,耗费了不少财力。

  Ferry说:“设计师Gideon Ponte打造出很美的背景,采用了上乘的亚麻布和完美的床。鞋和连衣裙都是从巴黎运来的,首饰由专人护送,遍地花朵,有上千名工作人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