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复古豹纹女战士 秋冬彩妆形象读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23  外滩画报

  导语:妆容除了独立与整体造型以外,将其与当季流行热点相结合,是时尚达人的必胜秘诀。另一个角度看,化妆师宛如脸庞时尚设计师,让你的彩妆衣柜一样本季最In。

  性感豹女郎

Hermes
Hermes

  配合秋冬大热的豹纹元素,描绘出性感野性的诱惑形象,蜜糖色的肌肤、特别加深的金棕色阴影粉,以及眼尾特别加粗、加长的夸张眼线。化妆师马玉表示,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夜色的妆容,学会享受化妆的乐趣,其中一点就是大胆挑战与原本肤色截然不同的深2号粉底,你将在其中获得难以想象的惊喜。

  华丽女战士

GIVENCHY
GIVENCHY

  萧瑟中的一抹红,优雅兼具野性的皮革材质,均是本季秋冬大热元素。马玉认为只要一款完美的红色唇膏,就能突出整个造型的特色,大女人风格的华丽红唇,亚光质感,略觉苍白的肤色,与皮革材质完美融合。最后,用橘棕色腮红,为双颊轮廓完美收官。

  复古优雅风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金色与光感面料,未必代表张扬,也可以如上世纪60年代名媛般优雅高贵,化妆师以混合粉色、金色珠光饰底乳的粉底,为模特打造了一个温柔闪光、充满女性魅力的底妆基调,大胆使用珠光饰底乳吧,将其1:1调配,可获得一个充满透明感的柔美妆容。浅金色的眼影为双眸添加温暖平和的气息,如果你觉得金色会让眼部浮肿,可只在眼头位置使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