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军旅迷踪 Chanel卡其色甲油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8:06  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序幕Fashion's Night Out当晚,香奈儿推出了卡其色系列甲油。准备把它们加入的wish list吧,相信一定会成为秋冬必备的指尖点缀。

Les Khakis de Chanel,每瓶25美元
Les Khakis de Chanel,每瓶25美元
Les Khakis de Chanel
Les Khakis de Chanel

  最推出新的香奈儿甲油限量版系列,有三种颜色,灵感来自军旅:卡其绿、卡其棕、卡其玫瑰色。这些色彩和夏日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刚好形成对比,低调的土色色调和秋季的奶油色以及驼色非常相称,几乎适合所有肤色,非常低调优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