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莫妮卡-贝鲁奇性感出镜黑白广告 致敬费里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19  新浪时尚

  导语:Dolce & Gabbana的Martini Gold最新广告近期在米兰曝光。广告的女主角是性感意大利女影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

莫妮卡-贝鲁奇出境
莫妮卡-贝鲁奇出境

  广告的背景是黑白色的罗马,唯一带有色彩的,是莫妮卡-贝鲁奇包里的一瓶Martini。在广告中,设计师们坐在桌边,与莫妮卡-贝鲁奇边唱边笑。广告向奥斯卡得主、意大利导演费德里科-费里尼的经典作品《甜蜜的生活(La Dolce Vita)》致以敬意。

黑白广告向《甜蜜的生活》致敬
黑白广告向《甜蜜的生活》致敬

  该广告由Jonas Akerlund执导。近期,这位导演为麦当娜和Lady Gaga导演了流行音乐电视。

  Dolce & Gabbana拥有数家martini酒吧。除了服装,他们对其他生意基本没有兴趣,但是他们却说,卖酒对于他们是个很自然的过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