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见证新一季Kate Moss For Longchamp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6:43  新浪时尚

  导语:为庆祝凯特•摩丝为法国品牌Longchamp“珑骧”设计的“Kate Moss for Longchamp”第二季手袋系列的诞生,凯特联同品牌首席执行官尚‧卡士格兰先生于新开幕的Longchamp伦敦专门店举行盛大派对。

 Kate Moss 与品牌主席菲力‧卡士格兰先生(图右)、首席执行官尚‧卡士格兰(图左)合影
Kate Moss 与品牌主席菲力‧卡士格兰先生(图右)、首席执行官尚‧卡士格兰(图左)合影

  现场星光熠熠,国际时尚名人一同见证“Kate Moss for Longchamp”第二季的的诞生。出席名人包括:顶尖男模大伟•甘迪 (David Gandy) 、英国女演员兼时装设计师莎迪•福丝迪 (Sadie Frost) 、超模珍莉丝•迪金森 (Janice Dickinson) 、时尚摄影大师马里奥•特斯蒂诺 (Mario Testino) 、英国女演员杰美•温斯顿 (Jamie Winston) 、企业家祖•活特 (Jo Wood) 、英国电视女主持苔丝•达莉 (Tess Daly)、名媛Poppy Delevigne、时尚达梅格•马修斯 (Meg Mathews) 、英国电视女主持当娜•艾雅 (Donna Air) 等等。

Sir David Tang and Kate Moss

    香港时尚名人邓永锵爵士 (Sir David Tang)与Kate Moss合影

Chloe Green, Sir Phillip Green and Mr. Cassegrain

TopShop 老板菲力•格林爵士 ( Sir Phillip Green) (图左)、Top Shop 太子女兼设计师克洛伊•格林 (Chole Green) (中)以及品牌主席菲力‧卡士格兰先生

Elle杂志美国版时尚总监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Elle杂志美国版时尚总监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顶尖男模大伟•甘迪 (David Gandy)
顶尖男模大伟•甘迪 (David Gandy)

  著名英伦二人组合亦是凯特•莫斯的好友Queens of Noize作现场表现,在强劲音乐下,嘉宾都尽情享乐,度过最难忘的一晚!

著名英伦二人组合亦是凯特•莫斯的好友Queens of Noize作现场表现
著名英伦二人组合亦是凯特•莫斯的好友Queens of Noize作现场表现

  会场布置以“Kate Moss for Longchamp”新一季的Neo Patch系列的设计特色为主题,拼缝皮革画摆放在店门口 ,突显系列的主要元素。宾客进场就可以欣赏到整个全新的系列;包括延续上一季非常成功的Gloucester 系列的各个新色系、柔软随心的Neo Pure 系列、丰富色彩的Neo Patch 小手袋系列、古典韵味的Neo Precious 宝石系列等等。

  品牌跟凯特的在广告合作长达4年共8季,从第一次合作、互相讨论广告呈现,到2010年2月11日推出第一季Kate Moss for Longchamp 系列,并于全球Longchamp 专门店及主要百货有售。第一季 Kate Moss For Longchamp的3个主题系列,反映出了凯特的生活体验、与生俱来的时尚触角、Longchamp完美无瑕的工艺和跟品牌创作总监苏菲‧廸拿方廷合作无间的表演。

  凯特与Longchamp首次携手推出的手袋尽受传媒及大众追捧之时,已经着手计划未来。在独特创作意念的推动下,3个全新系列即将面世:Neo Pure, Neo Patch 及 Neo Precious. 这3个系列都能反映出Kate 钟爱古典风格、异国情调及耀目形状手袋的个性,同时亦展示品牌传统以来对制皮工艺的严谨要求与执着。凯特由古典韵味至潮流尖端之转化才能,透过这3个系列表露无遗。

  Longchamp“珑骧”由创办人庄‧卡士格兰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至今一直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品牌不断扩展产品,行李包箱、手袋、以至皮带、手套、丝巾等配饰。1993年,凭着Le Pliage® 折迭袋的面世畅销全球,近年推出的Légende、Cosmos以及Gatsby等IT Bag更成为一众国际潮人的新宠儿,成就再次升华。女装便服迷你系列令品牌在时尚舞台上稳扎根基,营造出以衣衬袋、于不经意中散发都市真我魅力。凭借实惠奢华、创意工艺及法式优雅,Longchamp“珑骧”于世界各地101个国家开设二千多个售卖点,当中包括130间专卖店,享誉全球。座落于纽约MadisonAvenue   的美国旗舰店于今年5月以全新面貌允示人,标志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决心。品牌积极拓展大中华区市场,2010年分别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开设全球独一无二的概念店、上海香港广场开设上海旗舰店,即将于台北101门面开设台湾旗舰店和香港开始亚洲旗舰店。

     (所有图片均来源于:Getty Images.)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