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ongchamp珑骧北京概念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24  新浪时尚

  导语:Longchamp“瓏驤”概念店坐落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是全球第一家备有Longchamp艺术展厅的概念店。

Longchamp 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前门
Longchamp 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前门
Longchamp 北京三里屯概念店
 Longchamp 北京概念店后门
Longchamp 北京概念店后门
Longchamp北京概念店内景
Longchamp北京概念店内景
 店内楼梯是通往Longchamp全球第一个艺术展厅的楼梯
店内楼梯是通往Longchamp全球第一个艺术展厅的楼梯

  Longchamp“珑骧”由创办人尚‧卡士格兰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至今一直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品牌不断扩展产品,行李包箱、手袋、以至皮带、手套、丝巾等配饰。1993年,凭着LePliages® 折叠袋的面世畅销全球,近年推出的Légende、Cosmo以及Gatsby等ITBag更成为一众国际潮人的新宠儿,成就再次升华。女装便服迷你系列令品牌在时尚舞台上稳扎根基,营造出以衣衬袋、于不经意中散发都市真我魅力。

  凭借实惠奢华、创意工艺及法式优雅,Longchamp“珑骧”于世界各地101个国家设有超过二千个售买点,当中130间是专卖店,享誉全球。座落纽约MadisonAvenue的美国旗舰店于今年5月以全新面貌示人,标志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决心。品牌积极拓展大中华区市场, 2010年分别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开设全球独一无二的概念店、上海香港广场开设上海旗舰店、即将在台北101门面开设台湾旗舰店和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