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经典手袋深度大揭底之Dolce & Gabbana Miss Sicil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40  新浪时尚

  导语:莫妮卡贝鲁奇在“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中性感又不失优雅的形象使女人都无法抗拒,和她同系一个血缘的Miss Sicily手提包,也同样魅力难挡。

D & G Miss Sicily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D&G Miss Sicily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公司创立于1985年,如何定义Dolce & Gabbana世界并不容易。这是一个充满情感、传统、文化和地中海气息的世界。

       为什么经典?

  和名字一样,MissSicily是一款象征西西里女性无暇美丽的手袋,也是Dolce &Gabbana当下的得力之作。她是永远的女主角,袋身和袋盖的闪片满满,金色、铜色和黑色的闪片拼凑出阴阳色调的效果,看起来更富层次感。每一季,Miss Sicily都会加入许多当季时装细节元素,并碰撞出全新火花,但她经典的轮廓设计得以保留,从而完成对MissSicily手袋时髦又有创造性的复刻。

  入门款到升级款

  你可以选择安全牌——黑色小牛皮款。它十分易于搭配,并且很难出错。或是作为时尚达人的你,可以选择签名款——棕色豹纹款。Miss Sicily多样的材质选择使得她的价格范围浮动非常之大。举例来说,一个黑色小猪皮的Miss Sicily售价约为RMB14000,而黑色蟒蛇皮款的售价在RMB30000左右。而鸵鸟皮的话需要准备至少RMB45000!假若以上所列尚不能满足你的要求,这一季Dolce & Gabbana的产品目录中还将提供包含红色和黑色的狐皮,俄国羔羊毛与马皮等顶级奢华材质可供选择。Miss Sicily有大号,中号和小号三种常规规格可供选择,有时,也提供购物袋形状的特别款。(部分文字来源:百度百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