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ngchamp Le Pliage传世经典 制作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34  新浪时尚

  导语:拥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法国高级皮具品牌珑骧 (Longchamp) ,自从邀请意大利著名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索兰提(Mario Sorrenti) 掌镜,由英国名模凯特·莫斯 (Kate Moss) 担任代言的广告,珑骧 (Longchamp) 便起死回生般地拥有了新的活力,而今年夏季的新款包包,依然不变的是严谨精致的做工,而包包的种类、款式和色彩也比较秋冬的款式更为丰富,带有号码LOGO的“饺子包”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经典设计。

Longchamp Le Pliage传世经典 制作工艺 新浪时尚配图

  制作工艺

  革命性的可折叠设计、轻巧的尼龙材料,打破传统皮革制品过于沉重的局限,掀起旅行袋历史性的全球变革狂潮。

  为了让每件产品都达致尽善尽美,每位技术人员必须接受长达五年的培训,才能正式成为合格技师,而材料方面,每年从五十万张牛皮中要挑选出最合适的优质皮革。

  为配合全球火速的发展,Longchamp更于90年在法国同一地区兴建另一所占地20,000平方米的新厂房,并结合艾尼Ernée, 冈堤瓦Château-Gontier, 坎比尔Combrée, 蒙杜拉斯Montournais 及拉米纳Rémelard工场,生产线大大提升,以更优秀工匠的精炼技术去配合与日俱增的生产量。

  多年来,Longchamp以创新的手法制造每件优质产品,以传统中见时尚、永恒中见创意和粗豪中见幼细手工艺而驰名,令Longchamp成为优质皮革用品保证。早年更被法国精品业联合会 (Comité Colbert) 邀请成为会员,携手向全世界推广法国精品的使命。 (部分文字来源:百度百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